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发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这些脸型、头型组合,最好配发型的脸型可以选用多款发型

时间: 2017-09-17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瓜子脸型是所有脸型中最漂亮的一种脸型也是最好配发型的脸型,可以选用多款发型。

  1、长脸型:

  长脸型很显脸型的凌角,可以选用稍长的顶部与中间收缩的X线型轮廓,有小脸功效,同时又使面部轮廓变得更清晰。沿面部轮廓内卷的发型突出美丽的下颚,更能很好的修饰脸型的凌角感。瓜子脸型是所有脸型中最漂亮的一种脸型也是最好配发型的脸型,可以选用多款发型。

理发师的朋友告诉我,这些脸型、头型组合,简单而且美翻了

  2、圆脸型

  圆脸型的脸型比较显胖,额头和脸型都成圆型,所以在发型设计方面可以利用两侧鬓发和齐刘海来改变脸型的轮廓,分散原来瘦长或宽胖头型和脸型的视觉。

理发师的朋友告诉我,这些脸型、头型组合,简单而且美翻了

  3、三角型脸型

  三角形是指下颚比较短,脸颊突出,下部再次收缩的脸型。通常额头比较窄,脸部的骨骼比较突出。倒三角形是指下颚线条细长,看起来比较老实的脸型;以及面部线条长而细的脸型。在发型设计方面可以通过使下颚的突出或收缩的方法来改变形象。把所有的头发都整出发卷,增加头发的柔和与华丽感。肩膀周围动态的发卷,使下颚看起来比较敏锐。斜分的长刘海,把侧面整出量感来解决。头发比较多时,可以剪出层次感使其显得比较轻快。

理发师的朋友告诉我,这些脸型、头型组合,简单而且美翻了

  4、方脸型、国字脸型

  方脸型又称国字脸型,整个脸型成四方型,额头和两腮较大,所以在设计发型应该采用头顶部分蓬松微卷短发,和侧分的斜刘海,从而达到修饰脸型的明显方角感。

理发师的朋友告诉我,这些脸型、头型组合,简单而且美翻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