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养生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果汁之王,百种香味,美容养生之果,你们知道吗?

时间: 2017-09-1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还未成熟的百香果 有的朋友们可能不知道百香果是怎么长的,它是像葡萄一样藤类长在架上种着的,百香果还很容易长,我家的这棵也是老妈从别人那掐了一根比较老点的根拿去插,然后就长

果汁之王,百种香味,美容养生之果,你们知道吗?

  还未成熟的百香果

  有的朋友们可能不知道百香果是怎么长的,它是像葡萄一样藤类长在架上种着的,百香果还很容易长,我家的这棵也是老妈从别人那掐了一根比较老点的根拿去插,然后就长得那么的大了,还长了不少的百香果呢。

果汁之王,百种香味,美容养生之果,你们知道吗?

  而且百香果在我们这边还是比较普遍的,它的味道成熟的时候是酸酸甜甜的,里面的果肉像青蛙卵的样子一样,不过它是黄色的,青蛙卵是透明的,百香果的味道,之所以叫百香果是因为它气味特别芳香,可散发出香蕉、柠檬、草莓、番桃、等多种水果的浓郁香味而被举为“百香果”。

果汁之王,百种香味,美容养生之果,你们知道吗?

  我们这边的奶茶店的招牌都是百香果汁,也深受我们的喜受,酸酸甜甜的在炎热的夏天加上几颗冰块这冰爽那是一个爽呀。

果汁之王,百种香味,美容养生之果,你们知道吗?

  百香果是天然的镇定剂,松弛、镇定神经功效,还可以治疗失眠,它还有美颜,清热,开胃,排毒的作用。百香果是一种营养十分全面的水果,尤其是百香果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粗纤维以及优质蛋白质等,都是对人体健康极有帮助的营养元素,对于身体抵抗力低下的人群,经常吃点百香果可以起到极好的提高免疫力作用,尤其建议小孩和孕妇等多吃。

  爱瘦身的美女,多吃百香果也有瘦身的效果也不错哦。它美白的效果也不错的。爱美的女生赶紧多吃点。

  不多说了,我要多啃两个去了,哈哈!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