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豆浆、茶叶、橄榄油,不花钱就能让你的皮肤晶莹透亮!

时间: 2017-09-19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用很多化妆品,肌肤还是不够清透, 如果皮肤底子足够好,不化妆也是美女!再干净光滑的肤色上,稍微画一画妆,整个人的气色就很好。因此根本还在于调理肌肤。接下来酱酱就告诉你几个清

  用很多化妆品,肌肤还是不够清透, 如果皮肤底子足够好,不化妆也是美女!再干净光滑的肤色上,稍微画一画妆,整个人的气色就很好。因此根本还在于调理肌肤。接下来酱酱就告诉你几个清透肌的小秘密。

豆浆、茶叶、橄榄油,这些食物不花钱就能让你的皮肤晶莹透亮!
豆浆、茶叶、橄榄油,这些食物不花钱就能让你的皮肤晶莹透亮!

  橄榄油—肌肤补水保湿

  橄榄油具有极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也是理想的烹饪食材,常被人们称为“地中海的黄金果实”。具有美容价值的则为特级橄榄油。

  特级初榨橄榄油的酸度不超过1%,又是第一次压榨出的精华,具有非常丰富的营养成分。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起到排除体内堆积与毒素的作用,使皮肤透亮有光泽。各种维生素和抗氧化物质,可以防止肌肤衰老,迅速被肌肤吸收,保持肌肤弹性与光泽。干性皮肤的人可以用来补水。

豆浆、茶叶、橄榄油,这些食物不花钱就能让你的皮肤晶莹透亮!

  ①用橄榄油代替精华素或精华霜

  橄榄油很容易被皮肤吸收,不仅可以抗氧化和抗衰老,还具有杀菌效果。可以每天与基础护肤品一起使用。

  先用护肤水调理肌肤纹理,再使用少量的橄榄油,最后使用其他基础护肤品。橄榄油可以促进其他护肤品的吸收,加倍提高化妆品的效果。

  晚上特别疲劳时也可以直接使用橄榄油涂脸。

  它还可以代替一般食用油,一天喝一勺也会使皮肤变好起到保健作用。

豆浆、茶叶、橄榄油,这些食物不花钱就能让你的皮肤晶莹透亮!

  绿茶—分解黑色素,使肌肤镇定

  绿茶中的维C是柠檬的5倍,有很好的祛痘补水效果,可使肌肤快速恢复生气。维A和维B2还有镇静效果。绿茶的代表成分是丹宁酸和儿茶素。丹宁酸可以紧致肌肤,有杀菌抗毒功效。儿茶素可以分解黑色素,预防色斑和雀斑。实用后你也能够拥有水润肌肤。

  ①饮用完的绿茶袋,不要扔掉

  饮用完的绿茶袋放进冰箱,可以当面膜使用。早上起床发现眼睛和脸部会水肿,然后用绿茶袋消肿。

  睡前洗脸后涂上护肤水,再把绿茶袋敷在两颊,不仅能补充水分,还能消毒、收缩毛孔。实用绿茶袋在预防皮肤病的同时,还能使皮肤变得凉爽。

  ②用绿茶洗脸

  试着用绿茶水洗脸,洗完后不要用毛巾擦干,用手指轻轻拍打,使皮肤慢慢吸收。绿茶中的丹宁酸不仅可以完美消除污垢,还可以抑制黑色素细胞形成。因此只通过洗脸就能有干净的皮肤。

  ③绿茶粉和泡沫洗面奶一起使用

  将绿茶粉和洗面奶的泡沫混合起来,起到面部磨砂膏的效果,比起含有化学成分的磨砂膏,绿茶粉不仅减轻了对皮肤的刺激,还不会对皮肤造成负担。

豆浆、茶叶、橄榄油,这些食物不花钱就能让你的皮肤晶莹透亮!

  豆汁—提升气色美白

  豆类被称为“地里长出来的牛肉”的高蛋白食品,有防衰老和抗癌的作用。脂肪、矿物质和丰富的维生素可促进新陈代谢使肌肤红润。

  ①做豆汁:

  把豆在水里泡一天。

  把泡好的豆在水里煮一下。

  把煮好的豆和牛奶一起放进粉碎机里磨成糊糊,

  可以放点蜂蜜或者糖浆一起喝。

豆浆、茶叶、橄榄油,这些食物不花钱就能让你的皮肤晶莹透亮!

  这些材料易于寻找,成本也低,可操作性强,真的超级实用。韩国美妆大师PONY的护肤法,打造健康美丽的肌肤一定要勤动手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