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纹眼线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一起来认识下

时间: 2017-09-2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如今伪素颜的走红,让纹绣越来越受爱美人士的喜欢。而其间,纹眼线是比较多见的一种。不过,想要纹眼线后显得对比天然,需求注意几个问题。那么,纹眼线要注意哪些问题?下面咱们就一

  如今“伪素颜”的走红,让纹绣越来越受爱美人士的喜欢。而其间,纹眼线是比较多见的一种。不过,想要纹眼线后显得对比天然,需求注意几个问题。那么,纹眼线要注意哪些问题?下面咱们就一起来认识下。

纹眼线要注意什么问题

  纹眼线要注意什么问题

  纹眼线实质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它是用纹刺器械将颜料植染于皮肤组织内,形成不易褪色的眼线。

  为了眼线自然、圆滑、流畅,纹眼线要注意4个问题:

  1、注意消毒,避免做完后感染。

  2、遵循“上粗下细,内窄外宽,深浅适中”的原则,方能较好地烘托眼睛的深度和美。一般来说,上睫毛浓而长,上眼线可纹深些、粗些,下眼线细而淡;小眼睛较好只纹上眼线,若也纹下眼线会让眼睛显小;圆眼睛应纹得细长,以增加曲线的长度;细长的眼睛,则应纹得短粗,以增添曲线的弧度。

纹眼线要注意什么问题

  纹眼线要注意什么问题

  3、对于眼睛有急、慢性炎症,近期做过眼部项目、眼睛多泪、过敏体质、瘢痕体质、精神过度紧张等人群,不要纹眼线,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4、局部脱痴并出现脱色情况,可在纹眼线后5~8日进行补色;部分颜色不均,可于2周后在淡处补色。

  温馨提示:对于纹眼线,除了要注意这些问题之外,就是要找一家正规的美容机构或者医院。

标签: 纹眼线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