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怎样避免化妆中遇到这人令人尴尬的事情 你遇到了吗?

时间: 2017-10-1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Jeannie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怎样避免遇到这人令人尴尬的事情。喜欢化妆的妹子们是否遇到因为粉底太后被笑是僵尸脸,眼妆脱妆被说是熊猫眼,口红沾到牙齿上等令你非常尴尬的问题呢? 1、粉底太厚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怎样避免遇到这人令人尴尬的事情。喜欢化妆的妹子们是否遇到因为粉底太后被笑是僵尸脸,眼妆脱妆被说是熊猫眼,口红沾到牙齿上等令你非常尴尬的问题呢?

  1、粉底太厚。有时候涂粉底的时候没有控制好量,或者是粉底的色号与自己的肤色不太适合,为了遮住脸上的斑点或是痘痘,结果越涂越厚,像戴了一张面具。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首先要用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用手或是粉扑取粉底液,一定要少量多次的取,采用点拍的方式将粉底液拍在面部,如果粉底已经很厚了,可以用化妆棉轻轻蘸去多余的粉底。

  2、眼线容易脱妆。有时候眼线的防水防汗效果不是很好,或者是泪眼等因素,本来精美的眼线结果变成了熊猫眼。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除了用防水防汗效果好的眼线笔之外,我们还可以化眼妆的化妆品使用无油产品,画完眼线后刷上一层散粉。还有画眼线的时候不要蹭到睫毛上了哟。

化妆中的那些尴尬事儿,你遇到了几种?

  3、口红沾到牙齿上。为了让口红的显色度高一点,有些人喜欢把口红涂好几层,如果处理不当,口红就很容易沾到牙齿上。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可以在涂好口红后,用一根手指或是一根棉签放入口中,然后闭上嘴,再将手指或是棉签轻轻拿出。

化妆中的那些尴尬事儿,你遇到了几种?

  4、眉毛画的太凶。有些人画眉毛时下手太重,把自己给化成了拿笔小新,会给人凶巴巴的感觉。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首先要选择一款接近头发颜色的眉笔或是眉粉,其次是要确定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型,使用眉笔时下手一定要轻,使用眉粉时要采用少量多次的方法,如果蘸取太多可以把眉刷上多余的眉粉先抖掉再刷。

  5、脸和脖子两个颜色。有些妹子皮肤不是特别白,化妆后脸和脖子容易出现两个颜色。遇到这种问题时请记得在化妆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涂脖子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