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养生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女人多补钙 补好钙美丽永驻

时间: 2017-10-2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1、豆制品:豆制品是以大豆、小豆、绿豆、豌豆、蚕豆等豆类为主要原料,经加工而成的食品。大多数豆制品是由大豆的豆浆凝固面成的豆腐及其再制品。豆制品的营养主要体现在其丰富蛋白

  1、豆制品:豆制品是以大豆、小豆、绿豆、豌豆、蚕豆等豆类为主要原料,经加工而成的食品。大多数豆制品是由大豆的豆浆凝固面成的豆腐及其再制品。豆制品的营养主要体现在其丰富蛋白质含量上。豆制品所含人体必需氨基酸与动物蛋白相似,同样也含有钙、磷、铁等人体需要的矿物质,重要的是,豆制品不含胆固醇。

女人多补钙 补好钙美丽永驻

  2、牛奶:每100克牛奶所含营养素如下:热量(54.00千卡)、蛋白质(3.00克)、脂肪(3.20克) 、碳水化合物(3.40克)、维生素A (24.00微克)、钙(104.00毫克)等,含有很多的矿物质。并且牛奶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而且钙磷比例非常适当,利于钙的吸收。种类复杂,至少有 100多种,主要成份有水、脂肪、磷脂、蛋白质、乳糖、无机盐等。

女人多补钙 补好钙美丽永驻

  3、肉类和蛋类:肉类几乎是最普遍受人喜爱的食物。肉中的蛋白质含量在10%至20%之间,肉类食物的蛋白质是完全蛋白质,可以提供人体所需的全部种类的胺基酸,促进钙的吸收。蛋类中的蛋清营养素主要是蛋白质,而蛋黄比蛋清含有较多的营养成分,钙、磷和铁等无机盐多集中于蛋黄中。

女人多补钙 补好钙美丽永驻
女人多补钙 补好钙美丽永驻

  4、海产品类:如海带,它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与菠菜、油菜相比,除维生素C外,其粗蛋白、糖、钙、铁的含量均高出几倍、几十倍。还有虾皮,虾皮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尤其是钙的含量极为丰富,有“钙库”之称,是缺钙者补钙的较佳途径。

女人多补钙 补好钙美丽永驻

  5、富含维生素C、D的蔬果:维生素C对骨骼强健很重要,不但促进胶原质合成、也有助于钙质吸收,因此专家建议在饭后吃番石榴、柑橘类等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多用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入菜,与钙含量丰富的食材一起烹煮,例如小鱼干加葱蒜末炒酥后,加片橙子或淋柠檬汁,别有一番香甜。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