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养生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红薯能补身,能防癌,但不宜这样吃 你知道吗?

时间: 2017-10-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红薯能补身,能防癌,但不宜这样吃 秋冬季节吃它最能暖身,最防癌,但是这3种吃法真不可取,相信很多人都清楚红薯是一种最天然健康的安全食品,不仅可以防癌,还有降三高作用,尤其是

  红薯能补身,能防癌,但不宜这样吃

  秋冬季节吃它最能暖身,最防癌,但是这3种吃法真不可取,相信很多人都清楚红薯是一种最天然健康的安全食品,不仅可以防癌,还有降三高作用,尤其是秋冬季节吃它最能补身,最防癌的食物之一。

红薯能补身,能防癌,但不宜这样吃

  最好在中午食用

  晚不宜吃太多红薯,容易食积,因为吃完红薯后,需要在人体内经过4-5个小时的吸收。同时,下午的阳光照射正好可以促进钙质的吸收。

红薯能补身,能防癌,但不宜这样吃

  最好别与甜食一起吃

  红薯还不能与太甜的东西同吃,因为红薯本身是甜的,如果再加上甜食一块吃,会增加胃食管反流的可能性。

红薯能补身,能防癌,但不宜这样吃

  不要带皮吃

  热乎乎的烤红薯,香甜可口,有的还烤得流出“糖油”。然而,专家指出,烤红薯最好不要连皮吃,黑斑病菌污染后的红薯,烤后不易辨别,因此有黑色斑点或烤焦的红薯都不要食用,可能引起中毒。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