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养生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罗列几个大家吃水果时最容易犯的坏毛病,仔细看哦~

时间: 2017-10-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常吃水果好处多,但是不正确的习惯不仅无法达到保健目的,反而会带来更多疾病困扰,下面阿肝给大家罗列几个大家吃水果时最容易犯的坏毛病,仔细看哦~ 1饭后立即吃水果 饭后立即吃水果

  常吃水果好处多,但是不正确的习惯不仅无法达到保健目的,反而会带来更多疾病困扰,下面阿肝给大家罗列几个大家吃水果时最容易犯的坏毛病,仔细看哦~

  1饭后立即吃水果

请停止这8种水果吃法,十分不健康!

  饭后立即吃水果,不但不会助消化,反而会造成胀气和便秘。因此,吃水果宜在饭后2小时或饭前1小时。

  2吃水果过多

请停止这8种水果吃法,十分不健康!

  过量食用水果,会使人体缺铜,从而导致血液中胆固醇增高,引起冠心病,因此不宜在短时间内进食水果过多。

  3吃腐烂水果

请停止这8种水果吃法,十分不健康!

  食用开始腐烂的水果,以及无防尘、防蝇设备又没彻底洗净消毒的果品,如草莓、桑椹、剖片的西瓜等,容易发生痢疾、伤寒、急性胃肠炎等消化道传染病。

  4喜欢用酒精消毒

请停止这8种水果吃法,十分不健康!

  酒精虽能杀死水果表层细菌,但会引起水果色、香、味的改变,酒精和水果中的酸作用,会降低水果的营养价值。

  5吃任何水果不削皮

请停止这8种水果吃法,十分不健康!

  一些人认为,果皮中维生素含量比果肉高,因而食用水果时连皮一起吃。殊不知,水果发生病虫害时,往往用农药喷杀,农药会浸透并残留在果皮蜡质中,因而果皮中的农药残留量比果肉中高得多。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