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化妆的五个小技巧,解决你的大半难题

时间: 2017-11-2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1. 使用定妆喷雾避免花妆 喷雾不仅可以补充水分,让脸部充满光泽感,还能用作妆容结束部分的定妆步骤。还有一个性价比更高的方法,那就是用纯净水或玫瑰水代替。 2. 大地色眼影不容易出

  1. 使用定妆喷雾避免花妆

  喷雾不仅可以补充水分,让脸部充满光泽感,还能用作妆容结束部分的定妆步骤。还有一个性价比更高的方法,那就是用纯净水或玫瑰水代替。

化妆的五个小技巧,解决你的大半难题

  2. 大地色眼影不容易出错

  有些新手不知道该用什么颜色的眼影,把自己活生生化成个唱戏的。要知道,大地色眼影才是王道,大地色不仅可以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而且超百搭,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合适。

  3. 画眼线涂眼影之前先用眼部打底

  有些妹纸为了省事,经常不注意使用眼部打底膏,但这样做会让眼影和眼线持妆时间更短,所以您就千万别丢了西瓜捡芝麻啦!

  4. 经常清洗刷具

  姑娘们一定要养成经常清洗刷具的好习惯,因为每次化妆刷之后,残留的化妆品会带来很多细菌。为了让你的脸部没有细菌的侵害,亲就别怕麻烦了~

  5. 遮瑕膏里混合保湿乳液

  很多遮瑕膏质地都偏干,那就在里面混合些保湿乳液,这样遮瑕就更容易推开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