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皮肤的日常护理流程,不要以为洗把脸就完事儿了

时间: 2018-01-3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雨梦

皮肤的日常护理流程,不要以为洗把脸就完事儿了

  冬季温度低,气候干燥,使得皮肤容易缺水,造成表皮干涩、紧绷。和夏季相比较而言,秋冬季的肌肤是比较凉爽、干燥的,甚至出现脱屑、干纹细纹的现象。所以日常的护理是很重要的,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正确的日常护肤方法。

皮肤的日常护理流程——不要以为洗把脸就完事儿了

  日常护理:清洁——平衡——修复——滋养——防护

  一、清洁:清洁是一切保养步骤的基础,它占皮肤护理重要性的60%,绝对不容忽视。清洁做的不彻底,往往会造成毛囊堵塞,皮肤看起来粗糙、没有光泽,更会产生粉刺、面疱或其他肌肤问题。如此一来,再好的营养肌肤也无法吸收。清洁肌肤应选择弱酸性的产品最佳。

  二、平衡:平衡的重要性是收缩毛孔,平衡酸碱值。软化角质,再次清洁。而爽肤水、化妆水就是起到肌肤二次清洁的作用。

  三、滋养:市面上大部分滋养产品含有矿物油的成分,以作为保湿的主要成分,因为矿物油属于中性,延展性强,稳定性佳,不刺激皮肤。

  正确的护肤步骤:

皮肤的日常护理流程——不要以为洗把脸就完事儿了

  洁面——爽肤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面膜一般用在爽肤水之后)

  洁面:作用是清洁肌肤,一天洁面次数不能超过三次。

  爽肤水:作用是二次清洁皮肤。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使用,由下巴往上擦,这样可以减少皮肤向下拉扯。

  眼霜:作用是滋润眼部肌肤,补充营养成分与保湿,减少眼周皮肤出现细纹。

  精华:深层滋润肌肤,并同时形成有效的锁水屏障,使肌肤保持长久滋润,深层补水,增加皮肤免疫力,使皮肤水嫩有弹性。

  乳液:乳液是一种液态霜类的护肤品,有良好的润肤调湿效果,可以直接给皮肤补充水分。

  霜:滋润保护皮肤,增加皮肤屏障机能,提升对外界的抵抗力。夏天用霜一般会过度油腻,推荐冬天使用。

皮肤的日常护理流程——不要以为洗把脸就完事儿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