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四个错误美白方法小窍门,一个都不能做哦!

时间: 2018-03-1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皮肤保养时每个妹妹必须要做的,但是往往很多妹妹仔保养的同时存在一些误区,怎么避开这些误区就需要咋们一起学习学习,一起看看有哪些妹妹们容易触碰的误区吧。过于急切的想要美白

  皮肤保养时每个妹妹必须要做的,但是往往很多妹妹仔保养的同时存在一些误区,怎么避开这些误区就需要咋们一起学习学习,一起看看有哪些妹妹们容易触碰的误区吧。过于急切的想要美白皮肤往往容易走入误区,美白不要心急,下面几个错误美白方法一个都不能做哦。

  马上就夏天了,想必大家都希望自己赶紧变白吧,如果还能听到身边人夸自己“我发现你变白了”,估计可以乐个三四天。

  1、 自制柠檬面膜

你还在为美白而捉急吗?四个错误的美白方法,你小心点哦!

  柠檬含有许多维他命C,有一定的抗氧化和美白功效,但是将柠檬敷在脸上并没有美白效果,很容易导致肌肤敏感,甚至灼伤肌肤。

  2、连续使用美白面膜

你还在为美白而捉急吗?四个错误的美白方法,你小心点哦!

  美白面膜敷后皮肤会看着透亮许多,于是有些女生就天天用,甚至一天用两次。美白面膜活性比较强,并不适合每天使用,容易刺激皮肤。一般补水面膜可以每周使用三四次,但是美白面膜只建议使用两次。

  3、喝牛奶美白皮肤

你还在为美白而捉急吗?四个错误的美白方法,你小心点哦!

  每盒牛奶中水的比例约占90%,有效的蛋白质成份仅占3%左右,加之身体的面积“庞大”,美白效果甚微呀啊! 与其喝牛奶美白,还不如吃VC片来的有效。不过多喝牛奶对皮肤也是很有好处的。

  4、频繁打美白针

你还在为美白而捉急吗?四个错误的美白方法,你小心点哦!

  不要以为连续注射美白针,就可以迅速变白,美白针两次注射之间最好间隔5-7天,并且不建议长期密集注射。如果你打了美白针,一定要记得做好皮肤补水工作,并且外出做好防晒。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