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姨妈期间不注重这4件事,颜值会明显下降!

时间: 2018-03-1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雨梦

来大姨妈是什么感受? 大概就像在腹部开启了洗衣机甩干模式,不管是坐着还是躺着都觉得不舒服,不仅身体不舒服,皮肤也干燥粗糙,变得脆弱起来。很多女生都为经期皮肤变差而烦恼。 经

  来大姨妈是什么感受? 大概就像在腹部开启了洗衣机甩干模式,不管是坐着还是躺着都觉得不舒服,不仅身体不舒服,皮肤也干燥粗糙,变得脆弱起来。很多女生都为经期皮肤变差而烦恼。

姨妈期间不注重这4件事,颜值会明显下降!女生要注意!

  经期如何护肤是重点!除了日常生活中的护理之外,生理期间有些事情也是不能做的哦~ 如果总在做自然皮肤会变得更加粗糙。

  1、不重视清洁皮肤

姨妈期间不注重这4件事,颜值会明显下降!女生要注意!

  姨妈期总是不想动,更不想护肤,但是再懒也不能不洗脸。姨妈期这段时间皮肤出油厉害,毛孔也会变得粗大起来,此时不认真清洁肌肤很容易让皮肤堵塞。建议早上使用温水+氨基酸洁面乳洗脸,晚上使用卸妆水+氨基酸洁面乳洗脸。

  瑜然美大瓶氨基酸卸妆洗面奶,价格实惠,深层清洁皮肤,让你皮肤更好!

  2、不喜欢敷面膜

姨妈期间不注重这4件事,颜值会明显下降!女生要注意!

  冬天这么冷,平时都不想敷面膜,更不要说姨妈期啦。不过月经期因为雌性激素和孕激素比较低,情绪波动大,皮肤会变得敏感,干燥,毛孔粗大,眼周也易出现短暂性的色素沉淀,此时建议敷一片面膜舒缓肌肤不适,为肌肤补水,收细毛孔。月经期间可以使用2次面膜。

  法兰琳卡面膜保湿补水美白淡斑玻尿酸收缩毛孔,很棒的一款面膜,有效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好!

  3、喜欢去角质

姨妈期间不注重这4件事,颜值会明显下降!女生要注意!

  月经开始之前的几天,皮肤容易变得脆弱,最好暂时停用深层刺激的面膜和深层洁净的角质类的美容产品和强力洗面奶。此时虽然皮肤粗糙,但是想要去角质也要等到经期结束,而且经期结束后一个星期是护肤的关键期,此时去角质效果更好!

  4、使用新的护肤品

姨妈期间不注重这4件事,颜值会明显下降!女生要注意!

  在月经期间,肌肤很敏感,对外界刺激的抵抗力比较差,在这个时候最好还是不要去尝试护肤新东西,以免加重肌肤的负担。尤其是肌肤本就敏感的人,更不能在经期使用从未使用过的护肤品。

  经期女生非常关键的时期,除了要好好呵护自己,做好保暖外,皮肤的管理也要更加注意哦,护理的好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嫩白。另外经期也可以做一些能促进新陈代谢的有氧运动,以免在这段时间不知不觉地胖起来。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