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为什么有的女生喜欢ysl,圣罗兰属于什么档次

时间: 2021-03-1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为什么有的女生喜欢ysl 主要源于ysl的营销做的非常好,给女生营造了一种拥有ysl就秒变女神白富美的错觉,女生都爱漂亮而且社会浮躁,追大牌风气,觉得就是要买高端的东西才能显出自己的

  为什么有的女生喜欢ysl

  主要源于ysl的营销做的非常好,给女生营造了一种拥有ysl就秒变女神白富美的错觉,女生都爱漂亮而且社会浮躁,追大牌风气,觉得就是要买高端的东西才能显出自己的高贵。

为什么有的女生喜欢ysl,圣罗兰属于什么档次

  ysl将广告植入到韩剧里面,来自星星的你等等,里面女主角用的单品都红了。明星效应,这种针对性的推广营销,营造高端大品牌,自然有人为了这种高大上而追捧。当然,ysl的品牌形象和产品质量也是有目共睹。

为什么有的女生喜欢ysl,圣罗兰属于什么档次

  ysl它在欧莱雅旗下,欧莱雅是出了名会做营销的,比如那句你值得拥有的广告语,还有就是他本身的品牌形象是比较前卫不羁的(看他的广告片就知道),比起香奈儿和迪奥的中规中矩法式优雅,圣罗兰更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圣罗兰属于什么档次

  圣罗兰的档次属于高端档次,价格昂贵,品味高。

  圣罗兰是贵妇圈比较流行的品牌。圣罗兰是法国的知名时尚品牌,一开始是因为香水出名,后来品牌拓展到服装类。圣罗兰品牌是由伊夫圣罗兰先生创办,他是个天才设计师,有很多时尚潮新的想法。

为什么有的女生喜欢ysl,圣罗兰属于什么档次

  都喜欢高档奢侈的圣罗兰YSL包包,但是价格昂贵,少则几千,多则几万的价格让你望而止步。圣罗兰包包价格昂贵得似乎有点让人难以接受,因为贵在其奢侈品牌的附加值,而且这个品牌都是采用顶级的面料精心设计而成,可谓是分钱分货的问题。

  所以,它的价格昂贵是有一定的道理所在,真材实料的东西大家有目共睹。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