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植村秀属于什么档次几线品牌,植村秀属于哪个国家的牌子

时间: 2021-03-1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植村秀属于什么档次几线品牌 植村秀属于中高档品牌。 是由日本第一位大师级的男性化妆师植村秀建立的,而植村秀创造出来的卸妆油也是世界上第一瓶卸妆油。 植村秀是日本欧莱雅集团旗

  植村秀属于什么档次几线品牌

  植村秀属于中高档品牌。

  是由日本第一位大师级的男性化妆师植村秀建立的,而植村秀创造出来的卸妆油也是世界上第一瓶卸妆油。

 

  植村秀是日本欧莱雅集团旗下的品牌,跟BB, MAKE UP FORVER, NARS这些不相上下,世界上第一瓶卸妆油就是从它家出来的,另外还有很多明星产品。比如泡沫隔离,眼影,粉底,口红。

  植村秀护肤品也不错,海洋系列和三元眼霜都挺好用的。

  植村秀属于哪个国家的牌子

  日本。

  植村秀由著名化妆师植村秀先生创立,他也是日本第一位男性化妆师,品牌起名也源于其品牌创始人。

  植村秀是全球首创“风尚主题妆容”的先驱,因其创作的概念前卫和用色大胆而被公认为彩妆艺术界大师级人物。

  2002年,植村秀被欧莱雅看中并收购,成为其旗下的第一个日系品牌。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