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新手涂眼影最简单方法,涂眼影的正确方法初学者步骤教程

时间: 2021-07-27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现在女生为了变美,必须要掌握的一门技术是化妆。化妆可以让一个女生变得更美,化妆的步骤也是十分繁杂的,很多女生觉得最难的是眼妆部分。眼影有很多颜色,怎么涂在眼睛上才最好看

现在女生为了变美,必须要掌握的一门技术是化妆。化妆可以让一个女生变得更美,化妆的步骤也是十分繁杂的,很多女生觉得最难的是眼妆部分。眼影有很多颜色,怎么涂在眼睛上才最好看,为整个妆容加分呢!今天小编盘点新手涂眼影的最简单方法。

新手涂眼影最简单方法,涂眼影的正确方法初学者步骤教程

新手一定要了解基础的色彩理论,分清自己的肤色,选择合适的眼影颜色。若皮肤很白,那么就用稍冷色系,比如紫色或蓝色。如果肤色较黄,就要尽量避开这类冷色调,因为在色轮上他们是相对的,所以用暖色会更相称。

眼影的作用是帮助我们加深眼部轮廓,增加视觉上的眼睛大小。想要达到这个效果,眼影就需要限定在一定区域内,否则很奇怪。

新手涂眼影最简单方法,涂眼影的正确方法初学者步骤教程

新手涂眼影的教程

首先可以用浅色的眼影在眼皮处大面积的打底,然后再选择颜色比较深的眼影进行填充,并且在填充的过程中需要注意要填满整个眼窝。

其次之后在眼睫毛的部位用更深的颜色,从眼角到眼尾慢慢的化。

最后下眼影的可涂抹范围并不大,大概就是下睫毛往外晕开一点的位置,并且最好只画到2/3的地方即可。

新手涂眼影最简单方法,涂眼影的正确方法初学者步骤教程

眼影中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作用:

打底色:一般为亚哑光,眼影盘中的最浅色,作用是把眼皮变干爽,为了后续的眼影更加显色,若为干皮或眼皮上已经有粉底液均匀过肤色了。

提亮色:眼影盘中最闪的亮片色,小面积使用,用来提亮眼球中央、眼头,也可做卧蚕,可使眼妆变得更立体。亮片色有膨胀作用,如果你的眼睛是肿眼泡就慎用,不然会显得眼睛更肿。

眼线色:眼影盘中的最深色,贴近睫毛根部画,可使眼睛变得更加深邃,有消除眼睛浮肿、延长眼线、放大眼睛的作用。

过渡色:顾名思义,颜色轻重介于眼线色与提亮色中间,可让深浅色的过渡更加自然。

眼窝色:亚光质地,故名思议画在眼窝位置,一般选用灰棕色,用来加深眼部轮廓。

新手涂眼影最简单方法,涂眼影的正确方法初学者步骤教程

总结:化妆说难也不难,最主要的是经常练习,多化妆,你才能画出最适合自己的妆容。很多新手最讨厌化眼妆,一不小心就可能毁了整个妆容,所以你可以跟着小编的步骤慢慢尝试。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