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涂bb霜好还是粉底液好,原来干油皮适合这个

时间: 2021-08-07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刚学会化妆的妹子,可能总是分不清一些化妆品,老是分不清底妆到底选择什么,一直困扰自己,有可能化妆很久的姐妹也一直分不清这两者区别把,这时候小编就来啦,帮你解决困扰。 涂

刚学会化妆的妹子,可能总是分不清一些化妆品,老是分不清底妆到底选择什么,一直困扰自己,有可能化妆很久的姐妹也一直分不清这两者区别把,这时候小编就来啦,帮你解决困扰。

涂bb霜好还是粉底液好

涂bb霜好还是粉底液好?

一:bb霜

bb霜简称blemish balm,它主要的作用就是提亮肤色,同时还具有一定的遮瑕能力,润色,修饰毛孔的作用。这个比较适合那种淡妆的姐妹,适合裸妆,上妆后非常的日常,直男看不出来!要是只涂bb霜,只要做好基础的清洁,干皮但是要做好保湿工作就可以了,一般直接上手,上妆很方便。

持妆效果不是很佳,上脸过段时间会暗沉,会有点偏黄,t区出油比较明显,这个时候就要做好定妆。

涂bb霜好还是粉底液好

二:粉底液

粉底液也是提亮肤色。它是用来均匀效果,遮瑕,修饰毛孔的作用。但是粉底液的遮瑕效果、控油效果,延展度都比较好一些。如果面部瑕疵多的姐妹可以选择粉底液。

涂bb霜好还是粉底液好

粉底液用于打造精致的底妆,基本上化妆师都会用粉底液来上底妆,因为粉底液色号齐全,涂上脸的感觉更加高级,而且持妆效果也比较久。选择粉底液色号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一般来说选择与自己肤色很近的,或者比肤色白一个度的粉底液,会让你妆容很自然,妆感高级。

涂bb霜好还是粉底液好

总结

bb霜质地更轻盈,可以防晒、遮瑕、美白和隔离等功能,很适合新手姐妹,但是要干皮要做好保湿工作;粉底液是专业底妆,质地细腻,可以均匀肤色还有遮瑕能力,能遮盖红血丝痘印斑纹等微瑕疵。建议油皮姐妹入手,干皮姐妹容易卡粉,但是做好保湿工作也可以入手可以买一瓶比较水润型的粉底液。

涂bb霜好还是粉底液好

小编觉得对于新手姐妹比较推荐bb霜,对于皮肤有些微瑕的姐妹推荐粉底液,但是要做保湿。无论粉底液还是bb霜,都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