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塑形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练瑜伽的最佳年龄 睡前瑜伽瘦身促睡眠

时间: 2017-09-19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豆豆

瑜伽是来自印度的很古老的一种健身法,练习之后可达到强健肌肉,增加韧性及灵活性的效果,更可保持女性苗条的体态。 很多人会稳练瑜伽有最佳的年龄吗?其实任何年龄的人都可以练习瑜伽

  瑜伽是来自印度的很古老的一种健身法,练习之后可达到强健肌肉,增加韧性及灵活性的效果,更可保持女性苗条的体态。

练瑜伽的最佳年龄 睡前瑜伽瘦身促睡眠

  很多人会稳练瑜伽有最佳的年龄吗?其实任何年龄的人都可以练习瑜伽的,你会发现很多现实中练瑜伽的人,年龄在60岁还在坚持练瑜伽。年岁较长,瑜伽使你拥有超出这个年龄的生命活力。

练瑜伽的最佳年龄 睡前瑜伽瘦身促睡眠

  年轻人练习瑜伽能使你变得更加朝气蓬勃,有助于让你对于世界上的事物抱有感恩的心!

  而练瑜伽每天的最佳时间,小编觉得是早上和晚上。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晚上睡前做一次30分钟的瑜伽,既能瘦身,还有助于睡眠哦!

练瑜伽的最佳年龄 睡前瑜伽瘦身促睡眠

  1、靠墙抬腿

  把腿伸直靠在墙上,和身体能呈九十度是最好的,麻了就可以放下,不然一直麻下去,会抽筋的哦。这一招对付水肿和白天久站后会產生静脉曲张很有效的方法。

练瑜伽的最佳年龄 睡前瑜伽瘦身促睡眠

  2、横拉筋法

  双腿水平的向两边展开,放个十分钟左右即可。

  3、空中脚踏车

  身边平躺,双腿朝上抬起,尽量向上提高,用手掌撑住腰部,手肘保持弯曲九十度,双腿朝正上方做踩脚踏车的动作。

练瑜伽的最佳年龄 睡前瑜伽瘦身促睡眠

  4、剪刀脚运动

  脸 朝上,躺在床上,双手放在两侧,手掌朝下,双脚伸直举起后,尽可能用力伸直并往外侧打开后并拢。并拢时脚部要如上图一样交叉,做互相挤压大腿内部肌肉的动 作,来回做30-50次就会很累,有效果了。

练瑜伽的最佳年龄 睡前瑜伽瘦身促睡眠

  这一招可以消除大腿很难瘦到的内侧赘肉,而且不常运动到的内侧肌会比较结实。双腿打开并拢的速度愈快愈好,不 过一定要量力而为哦,可以慢慢的加快速度和次数,避免腿和腰会受伤。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