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减肥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生完二胎健康减肥具体怎么做呢?不妨试试这样做

时间: 2017-09-2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女人拥有好身材能够为自己的魅力加分,可是不少女人生完孩子之后,身材便开始走形,小蛮腰变得如泳圈般粗壮,这实在是女人们的自信心大受打击,尤其是生完二胎的女人,身材比生第一

  女人拥有好身材能够为自己的魅力加分,可是不少女人生完孩子之后,身材便开始走形,小蛮腰变得如泳圈般粗壮,这实在是女人们的自信心大受打击,尤其是生完二胎的女人,身材比生第一胎的时候要走形得更严重。为了美丽,女人生完二胎要懂得健康减肥才行,那么具体怎么做呢?不妨试试这样做:

生完二胎腰粗得像泳圈 及时减肥助女人恢复性感身材

  一、女人产后减肥的月计划

  1、产后第一月注意恢复身体

  生完第一个月,身体是非常虚弱的,在第一个月要好好调理身体,不可操之过急减肥。所以在这个阶段做一些轻微的运动。

  2、产后第二月注意紧致腹部

  因为妈妈们在怀孕期腹壁的肌肉被拉伸,弹性减低,在生完孩子后,腹壁的肌肉特别松弛,在第二个月主要做一些收紧腹壁肌肉的运动就好了。

  3、产后第三月注意科学饮食

  在第三个月的时候,妈妈们的身体也调理比较好了,从这个月开始就要养成良好的科学的饮食行为。而且在这个月开始,妈妈们可以穿一些调整型内衣了。

  4、产后的第四月注意SPA减肥

  在家里给自己做个自己喜欢的spa,有助于子宫的恢复,消除疲劳。

  5、产后第五月注意瘦身预备

  为了瘦身,可以在身上涂抹一点薄荷膏减少食欲,但是要记得在哺乳期妈妈不能体重减少太多。

  6、产后第六月注意瘦身全面开始

  在生产后六个月的妈妈们可以报一些自己喜欢的瑜伽班,做一些拉伸动作,逐渐进行自己的减肥之旅。

生完二胎腰粗得像泳圈 及时减肥助女人恢复性感身材

  二、女人产后减肥牢记4大技巧

  1、坚持步行

  每日坚持步行2000-3000步。产后瘦身可以从“慢走”做起,每日慢走1~2次,每次大概2000~3000步。之后可以依次增加难度,可以缩短时间加快速度,也可以增加距离。从“慢走”过度到“快走”,“快走”才最有利减肥。

  2、练瑜伽

  瑜伽除了日常锻炼的瑜伽外,还有专门为产后妈妈设计的一整套专用动作,瘦身减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我们知道瑜伽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调节生理平衡,还能帮助产后的妈妈们调节情绪,这对产后身材线条不明显、形体臃肿肥胖的妈妈来说,简直是再适合不过的减肥方法了。

  3、跨马步

  跨马步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产后锻炼方式,对于四头肌,腿窝和臀肌等肌群具有很好的锻炼效果。下面来说下跨马步的关键要领:

  首先,将条一腿向前大跨一步,身体保持自然状态,维持平衡。将前腿弯曲,与地面大约成90度状,将身体重心后移,放到后腿上面,之后,后腿膝盖慢慢的降低,一直降低到贴着地面,在你的脑海中想象一下,整个身体全部都位于后腿上面是什么感觉,维持这种状态一段时间。

生完二胎腰粗得像泳圈 及时减肥助女人恢复性感身材

  4、每天吃3两主食

  不少人都通过不吃主食的方式来进行减肥,但是,不吃主食固然可以消耗身体脂肪,减少身体内脂肪的总量,但代谢废物会增加很多,对身体健康不利,特别是对于产后的新妈妈们来说。

  所以,主食还是要吃的,但是,要控制进食量,每天吃的主食在3两左右就行了。并且,主食中最好有燕麦、小米或者豆子等粗粮,因为这些粗粮食物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B族维生素,在进食之后,能够有效的增强饱腹感,不容易产生饥饿,吃的量也不需要太多,而且,还可以控制食欲,减少进食。

  三、女人产后常做3种运动减肥效果好

  1、产后缩肛运动

  产后妈妈可以躺在床上做些小运动,例如缩肛,缩紧阴道的锻炼,这些能够很好地帮助盆底肌肉,还有阴道恢复到原来的紧实程度。大概是一天三次,每次做五到十个左右。

  2、仰卧起坐运动

  怀孕期间饮食过于营养会造成腹部脂肪堆积过多,腹壁的松弛是由于腹直肌在怀孕后期腹部隆起腹直肌分开两边造成的。建议先做收紧腹部的呼吸练习慢慢再进行腹部的其他练习。

  3、床上伸展运动

  在床上做适当的抬腿,伸腿等运动,或者稍微抬肩膀,每天坚持做几个,每天做几组,尽自己的能力而为。这样有利于锻炼自己的肩肌以及背肌,大腿肌肉的恢复。而这些运动可以在妈妈产后一至两天便可以做了。

  温馨提示:一般来说,顺产4~6周后妈妈可以开始做产后瘦身操,剖宫产则需要6~8周或更长的恢复期。剖宫产妈妈产后运动情况会更加危险,所以女人生产后想要做一些瘦身运动时先咨询下医生,以免导致身体不适。

标签: 健康减肥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