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减肥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快速瘦脸方法小窍门 大脸盘子变瘦脸小脸的日常小窍门

时间: 2017-09-2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莉莉

很多人都渴望拥有紧致的小脸,然而,一照镜子,真的是醉了......今天大脸盘子的姐妹们有福啦!让我们一起快速瘦脸方法小窍门 1.按摩法 a.以指腹按压眼眶周围,每个位置按压5秒钟,重复3次

  很多人都渴望拥有紧致的小脸,然而,一照镜子,真的是醉了......今天大脸盘子的姐妹们有福啦!让我们一起快速瘦脸方法小窍门

大脸盘子变瘦脸小脸的日常小窍门

  1.按摩法

  a.以指腹按压眼眶周围,每个位置按压5秒钟,重复3次。

  b.慢慢地仰头看天花板,然后舌头伸出来,保持5秒钟,在慢慢将舌头收回去。紧闭嘴巴,然后在慢慢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这个动作早晚各做三次。时间久了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

  原理是因为气血、经络等相当复杂的关系,在脸上和身上会形成很多的穴点,这些穴点可以反映出气血运行是否顺畅,经常反复的刺激按压这些穴点,可以改善脏腑功能,消除浮肿,,加速排除毒素,提拉脸部线条.

大脸盘子变瘦脸小脸的日常小窍门

  2.笑一笑就能瘦脸

  脸部的肌肉比较松弛的人可以选择通过微笑瘦脸法来瘦脸,要长期坚持就有效果:

  a.嘴巴张开到最大,嘴巴张到最大可以刺激嘴部周围的肌肉,将这个动作持续十秒。

  b.闭上嘴巴水平的将嘴角最大限度地拉到两边,并且保持十秒。

  c.嘴角肌肉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将嘴唇慢慢的聚拢,将嘴唇完全的卷在一起之后保持十秒钟,然后在张开嘴唇微笑三十秒。第三步反复做三次。

  d.小微笑,先让嘴唇的肌肉紧张起来,而后嘴唇两端一起往上提保持十秒钟。

  3.盐水敷眼

  原理是利用高渗透压力的原理,将水分由低往高引流,藉此将水分排出。

  具体做法:在500cc、40度的温水中加入一匙盐,搅拌均匀后,将洗好的纱布泡入在盐水中,让其充分吸收盐分,最后将纱布叠成适当大小(敷之前先试一下温度,避免高温伤害肌肤),敷在眼睛上20分钟左右。

大脸盘子变瘦脸小脸的日常小窍门

  4. 冷热交替敷脸

  原理是 冷热交替能让脸部血管收缩再扩张再收缩,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进而排出脸部多余水分。

  做法: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冷敷,反复重复3次。热冷敷脸的时间要以1:2 比例分配,至少时间敷到15分钟。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