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身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健身运动如此普及 看看运动健身房的发展史

时间: 2017-09-19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莉莉

定期到健身房或者活动中心健身已经成为一些都市女孩的生活习惯。对于那些既要保持身材完美,又希望身体健康的女性来说,健身确实是不二选择,何况还能趁机秀一下身材至少,许多女明

  定期到健身房或者活动中心健身已经成为一些都市女孩的生活习惯。对于那些既要保持身材完美,又希望身体健康的女性来说,健身确实是不二选择,何况还能趁机“秀”一下身材——至少,许多女明星和网络红人用这种方式分享图片和资讯来营销自己。

回看历史,看看运动健身房的发展史

  难以看出这是一台健身器,倒是类似于某种“刑具” (Photo: Dr. Jonas Gustav Vilhelm Zander/Exclusivepix Media)

  英国《镜报》网站刊载了一篇文章,介绍了19世纪末创办的第一个健身房的故事,那些100年前的事物看起来相当“原始”,如今,却在历史的进程中成为现代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回看历史,看看运动健身房的发展史

  高斯塔夫博士当时在斯德哥尔摩主教体育课程

  世界上第一台运动器材是高斯塔夫·詹德博士(Gustav Zander)在1865年发明的,他也从此时开始了健身房的开发。查看中国历史,正是晚晴风雨飘摇又充满机遇的年头。那一年,谭嗣同出生,阿古柏入侵新疆,江南制造局成立。

回看历史,看看运动健身房的发展史

  世界上第一台健身器利用物理学原理产生阻力

  言归正传,高斯塔夫博士发现了健康与运动之间的关系,发现人体肌肉组织通过持续的锻炼可以更加强大。而他也希望自己的学生能够更加健康、茁壮,因为不可能逐一照顾他们,所以他决议发明一种机器。

回看历史,看看运动健身房的发展史

  最初的健身器只是木材、滑轮和重物的简单组合,只是利用物理学的“阻力”。恐怕谁也不能想到,到了1911年,全世界已经有了300家健身房。

回看历史,看看运动健身房的发展史

  在现代,健身运动如此普及,一个城市没有健身训练中心简直是不可思议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