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身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如何调节肠胃,并且能够有效增重增肌呢?

时间: 2017-09-1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如果一个人的肠胃不好,吃的东西不消化。导致身体偏瘦。免疫力低,那么该如何调节肠胃,并且能够有效增重增肌呢? 肠胃不好的男生,通常看起来脸色发黄缺乏光泽,身体偏向干瘦,魅力大

  如果一个人的肠胃不好,吃的东西不消化。导致身体偏瘦。免疫力低,那么该如何调节肠胃,并且能够有效增重增肌呢?

  肠胃不好的男生,通常看起来脸色发黄缺乏光泽,身体偏向干瘦,魅力大大降低,而这样吃这样动,能让你健康增重增肌。

  对于一般人来讲,力量训练对于增肌是必不可少的,而通常情况下,大多数人注重的只是单纯的力量训练,而最近的研究表明,力量训练(即抗阻训练)结合柔韧练习对增肌人群的健身效果事半功倍。

  原因在于:肌肉组织外面有一层结缔组织,它们紧密围绕在肌肉周围,好像绷带一样,限制了肌肉块的增长,而通过拉伸训练扩展结缔组织就能为肌肉增长创造更多空间。因此,建议增肌的男生在力量训练期间穿插或者训练结束后立即进行柔韧训练,每次时间为10-20分钟即可,这样的肌肉训练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哦!肠胃疾病患者可百度搜到《康德龙肠胃病吃好了》,预防治疗的小办法值得推荐。

  肠胃不好养成5好习惯:

肠胃不好身体偏瘦,如何增重?

  别再让肠道受寒——

  近期偶尔出现极端高温天气,但如果可以,请尽量避免食用、饮用冰冷的食物与饮料。从中医的观点来看,这是“虚寒”,而从西医的角度而言则是使得“血液循环变差”。

肠胃不好身体偏瘦,如何增重?

  做做热身运动——

  若天气寒冷,那么出门前的热身运动必不可少。如跑步、做俯卧撑等,都可使人产生大量热量以抵御严寒。

肠胃不好身体偏瘦,如何增重?

  严禁睡前进食——

  睡前吃点宵夜,或是总是工作到很晚,吃完饭直接就寝的人当心肠道环境恶化!吃完晚饭或宵夜马上睡觉的人,会让十二指肠无法分泌胃肠动素,使得肠道虚寒,人也会有肥胖、便秘、腹部膨满等问题。

肠胃不好身体偏瘦,如何增重?

  经常做抬腿运动——

  抬腿运动可以健胃肠、止腹泻。具体操作方法如下:身体直立,双手自然下垂。吸气时,右腿屈膝上提,小腿下垂,大腿抬平与躯干成直角;呼气时,缓缓将腿放下。如此反复15-30次,换左腿,动作与右腿相同,每天至少坚持做2-3次。

肠胃不好身体偏瘦,如何增重?

  喝些胡萝卜汤——

  胡萝卜能促进大便成形并吸附肠道毒素,有促进消化的作用。另外,应忌吃油腻食物,以减轻胃肠负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