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身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健身你都要腰背部挺直,核心收紧的姿势了嘛?

时间: 2017-10-09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Andy

新的观念认为核心训练不仅仅是针对腹部做各种姿势动作,其实在你做腿部深蹲或半蹲姿势,硬拉,杠铃划船等动作的时候,你还记得每次你都要腰背部挺直,核心收紧的姿势了嘛? 显露的腹肌

  新的观念认为核心训练不仅仅是针对腹部做各种姿势动作,其实在你做腿部深蹲或半蹲姿势,硬拉,杠铃划船等动作的时候,你还记得每次你都要腰背部挺直,核心收紧的姿势了嘛?

  显露的腹肌无疑能很大程度上提升身材的魅力,有时甚至会被当做健身人群的评判标准,所以健身新手都很喜欢练腹肌,就连做梦都想拥有搓衣板一样的腹肌。

几个健身入门黄金动作,想健身的看过来

  1. 新手增肌优选复合动作,复合动作就肌肉的刺激更加客观。

  2. 明确目标:有训练习惯的人会知道明确一段时间内的目标是多么重要,在决定健身时一定要给自己一个计划,在你去健身房之前就应该明白自己要去干什么。练什么部位,先练哪儿,后练哪儿。

  几个健身入门黄金动作,一周2-3练就可以了。男生女神就是这样练成的,跟着练起来吧!

  动作1、卧推

几个健身入门黄金动作,想健身的看过来

  卧推是锻炼上肢,胸部肌肉的黄金动作。健身黄金动作里绝对少不了它。

  先从轻重量开始,动作标准是前提。一开始用太重的杠铃是不可取的,容易损伤胸骨和胸肌,而且会减少对胸肌的刺激量,抑制肌肉增长。

  动作2、引体向上

几个健身入门黄金动作,想健身的看过来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