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减肥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腿上的肉比较紧,怎么减?腿细了,体重却没变?

时间: 2017-10-1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Evan

腿上的肉比较紧,怎么减? 肉紧就拉伸,配合泡沫轴放松,之后再搭配全身燃脂训练效果更好啊! 通常肉紧都是柔韧性不足、肌肉筋膜紧张的表现,每次拉伸放松后,可以练习碎片训练-燃脂特训

  腿上的肉比较紧,怎么减?

  肉紧就拉伸,配合泡沫轴放松,之后再搭配全身燃脂训练效果更好啊!

关于瘦腿的6个问题,早点知道!

  通常肉紧都是柔韧性不足、肌肉筋膜紧张的表现,每次拉伸放松后,可以练习碎片训练-燃脂特训板块,慢慢地肉就不会紧了。

  为什么腿细了,体重却没变?

  这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

  通常这种时候,是因为腿部de的e脂肪在减少,肌(腿)肉(部)含(线)量(条)在提升。意思就是……

  瘦腿成功了。

  因为同样重量脂肪比肌肉要大很多,所以脂肪减少、肌肉含量增加,整个人体型和线条看上去就会很明显。

关于瘦腿的6个问题,早点知道!

  所以相比很多人只是减掉体重,小肚子和拜拜肉还在,你的腿细了,体重不变,简直厉害了。

  睡前贴墙竖腿半小时可以瘦腿吗?

  首先说这样做,可以缓解腿部疲劳,毕竟小姐姐们穿高跟鞋走路挺累的;它还可以促进血液流通,帮助缓解腿部水肿。

  至于能不能瘦腿,这个要:

  分情况。

  如果腿是水肿胖的话,「贴墙竖腿」可以缓解水肿。但如果是肉肉腿的话,那可能看不到什么效果哎。

关于瘦腿的6个问题,早点知道!

  毕竟减肥这件事三分天注定……九十七分还要靠控制饮食和运动。

  胖是短暂的,美是永恒的。在这个一胖毁所有的时代,摆在眼前的好像总是:摸不透的脂肪,粗不够的腿啊。

  但不管是哪种粗腿,只要做到四个字:

  对症下药。

  跑步腿粗怎么办?

  马拉松运动员的腿也不粗啊。

  跑步腿粗,大致有两种情况:一是运动后暂时充血导致的,这种经过放松和休息就会恢复;二是因为跑步姿势和打开方式不对。

  跑步姿势不正确

  ▼

关于瘦腿的6个问题,早点知道!

  踮脚跑刺激小腿变粗,这么跑谁跑谁粗啊!

  跑步方式选错了

  ▼

  你看啊,人体的肌肉分为慢肌纤维和快肌纤维两种。前者耐力出众,比较纤细,后者爆发力优秀,比较粗大。

关于瘦腿的6个问题,早点知道!

  好比短跑属于无氧运动,像100米冲刺跑这种,主要是练速度和力量,这样跑会使快肌纤维增大,腿易变粗;慢跑属于有氧运动,锻炼慢肌纤维,帮助减脂。

  短跑腿易变粗。

  踮脚走路能瘦腿吗?

  踮起脚尖,气质全变。

关于瘦腿的6个问题,早点知道!

  虽然穿上高跟鞋的你,是不一样的烟火,但是……不管你是哪种踮起脚尖,芭蕾舞演员还是摩登女郎那样,结果只有一个,就是:

  不能瘦腿。

  因为你踮不踮脚,肉就在那里。减脂减全身,脂肪的减少是全身性的,没有办法局部减脂的。

关于瘦腿的6个问题,早点知道!

  这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腿胖,是因为全身胖,那么踮脚走路,还不如快走和慢跑来的更有效;

  如果你不胖只是腿有点粗,那么踮脚走路可以持久的训练到小腿肌肉,还会使肌肉更发达。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