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减肥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减肥一直没有效果,那一定是你们犯了这七个坏习惯哦

时间: 2017-10-1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ilsa

1、运动前不吃东西 大部分人有个错误的想法,就是在运动前不吃任何东西可以减的更多。殊不知,运动前不吃东西会让你在运动后会摄入更多的热量。基本上你消耗多少会补回来多少,真是辛

  1、运动前不吃东西

  大部分人有个错误的想法,就是在运动前不吃任何东西可以减的更多。殊不知,运动前不吃东西会让你在运动后会摄入更多的热量。基本上你消耗多少会补回来多少,真是辛苦减肥一下午,一吃回到解放前。

减肥总是没效果,你一定是犯了这7个坏习惯

  2、早餐吃得少或不吃

  早餐决定着减肥是否可以成功,经常不吃早餐肯定是减肥成功不了的。如果你不好好吃早餐对减肥也是非常不利的。如果早餐没有足够的蛋白质摄入,会导致你上午吃零食,中午吃的过多。最要命的是导致的新陈代谢降低,最终造成越减越胖的体质。

减肥总是没效果,你一定是犯了这7个坏习惯

  3、独自一人运动健身

  集体去做一件事,不仅可以相互监督,更容易善始善终的做完一件事情。所以健身也是一样的。邀请朋友一起去会起到双倍的激励作用,促进你们共同减肥成功。

减肥总是没效果,你一定是犯了这7个坏习惯

  4、太重视体重的变化

  减肥在进入平台期的时候,会出现长达1-3个月的体重稳定期。如果你此时再乎体重的话,觉得自己不可能减肥成功。所以减肥最重要的是养成习惯,而不是在乎体重的变化。

减肥总是没效果,你一定是犯了这7个坏习惯

  5、喝无糖汽水

  减肥对于控制饮食是比较严格的,现在商家为了迎合消费者推出无糖之类的食品。就是在给一些在意体重的人一个合理的消费心理,其实无糖不等于没有任何热量。减肥补充足够的水分才是最重要的。每天饮用1800毫升的水

减肥总是没效果,你一定是犯了这7个坏习惯

  6、只做有氧运动

  如果你只做心肺有氧运动,却忽略力量训练,那一开始减掉的只是水分。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相结合,会让热量燃烧得更快,大大提高减肥成效。

减肥总是没效果,你一定是犯了这7个坏习惯

  7、只进行轻重量力量训练

  在健身房的力量训练区,女人们都不会倾向去使用重器械,怕“长肌肉”,然而这种担心完全没有必要,用更重一点的器械,只会让你燃烧更多重量,忍受一时之重,带来的却是轻盈的身体,何乐而不为呢?

减肥总是没效果,你一定是犯了这7个坏习惯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