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减肥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美丽教主伊能静发减肥瘦身秘籍,运动超燃

时间: 2019-03-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伊能静发视频并配文:可爱的你们,竟然说要看我运动感觉超燃,好!米粒妈就跟你们拼了!我们一起发狠变美变健康!没有碳水的日子,大量的鲑鱼、鸡胸、松坂猪,米粒妈不吃牛肉,但是也很

  伊能静发视频并配文:“可爱的你们,竟然说要看我运动感觉超燃,好!米粒妈就跟你们拼了!我们一起发狠变美变健康!没有碳水的日子,大量的鲑鱼、鸡胸、松坂猪,米粒妈不吃牛肉,但是也很推荐牛排。煮的时候尽量中火,时间不宜过长,否则蛋白质的营养就全部流失了。低温煮推荐椰子油、高温的油推荐玄米油、生菜可以加亚麻仁、葡萄籽,最好都是第一道萃取喔!烫蔬菜的时候一定不要烫烂,蒸菜更好,也能用锡箔纸包好蔬菜进烤箱,营养更能保存。如果真的想吃甜食,可以吃红豆生姜黑糖汤、平时多喝蜂蜜柠檬水,酸性食物可以帮助稳定血糖,血糖不上升才不会容易饥饿。

  低温、吃好油、不过度烹调、高蛋白、高纤维,三餐正常,睡前四小时不进食,运动后拉筋伸展、多按摩才不会变肌肉小粗腿。先给你们燃一下!下周健身房见!”视频中伊能静举哑铃,单杠健身真的超燃。

美丽教主伊能静发减肥瘦身秘籍,运动超燃
美丽教主伊能静发减肥瘦身秘籍,运动超燃
美丽教主伊能静发减肥瘦身秘籍,运动超燃

  老公秦昊也紧随了老婆运伊能静运动的步伐

美丽教主伊能静发减肥瘦身秘籍,运动超燃

  视频中的伊能静正在运动

  伊能静健身视频中显示的语录:她从为了证明给别人看,最后却证明给自己看,只想说她真的很有毅力,很能坚持!你觉得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