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身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健身为何不建议吃米饭,减脂能吃米饭吗

时间: 2021-07-24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不减肥的人不知道米饭含糖量这么高,减肥期间不能多吃,这也就是为什么减肥的人有专门的减肥套餐,每天只能吃蔬菜沙拉等热量低的食物,所以,健身为什么不建议吃米饭? 健身的人为什么

不减肥的人不知道米饭含糖量这么高,减肥期间不能多吃,这也就是为什么减肥的人有专门的减肥套餐,每天只能吃蔬菜沙拉等热量低的食物,所以,健身为什么不建议吃米饭?

健身为何不建议吃米饭,减脂能吃米饭吗

健身的人为什么不建议吃米饭

1、 不好消化

米饭是主食,里面含有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矿物质等成分,营养价值较高,而且米饭的热量并不低,因此,对于健身人士或者想减肥的人来说,也会尽量少吃米饭。

米饭是由淀粉做成的,这种物质不管是对于健身人士,还是减肥人士,都是不友好的,并且米饭中的蛋白质含量并不高,并不适合健身人士和减肥人士,平时可以吃一些五谷杂粮饭。

2、 热量高

米饭是含有比较多的热量,不吃米饭是可以加快锻炼的效果,减少碳水化合物的进入,但是也不能天天不吃米饭,会导致营养不良。

健身为何不建议吃米饭,减脂能吃米饭吗

那么对于减脂的人来说可以吃米饭吗

米饭中的碳水化合物和水分含量虽然丰富,但是脂肪含量极低,100克煮熟的米饭热量为115千卡左右,相当于一个半苹果的热量。

减脂期间完全可以吃米饭,吃碳水化合物也不等于长肉,这种说法是片面而错误的。米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减肥期间可以适当减少米饭的摄入,但不能完全不吃米饭。碳水化合物是维持正常的机体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平时一定要清淡饮食。

减肥期间要加强运动,无论是有氧运动,还是无氧运动,碳水化合物都是主要的能量来源。此外,碳水化合物还有助于脂肪的代谢。因此,减肥不应该靠不吃主食,而是应该运动加饮食,在合理饮食的同时加强运动。

健身为何不建议吃米饭,减脂能吃米饭吗

所以不管是健身还是减脂的人来说,不可能完全不吃米饭,这种思想是错误的,即使米饭中的热量和糖分还是很高的,但是我们的身体机能没有米饭也是万万不行的。只能说合理的运动搭配合适的饮食套餐,双管齐下,才能达到好的效果。想要完美身材也是要选对方法。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