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塑形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男人喜欢什么身材的女人,身材好真的吸引男人么

时间: 2021-12-2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你们有没有发现在大街上的时候男生看见身材好的女生眼睛就挪不开了。身材好的女人真的能够吸引男人吗?男人喜欢什么身材的女人呢? 男人喜欢什么身材的女人 1. 柔软、曲线妖娆 多数男性理

你们有没有发现在大街上的时候男生看见身材好的女生眼睛就挪不开了。身材好的女人真的能够吸引男人吗?男人喜欢什么身材的女人呢?

男人喜欢什么身材的女人

1. 柔软、曲线妖娆

多数男性理想中的女人,应“柔若无骨”,身形圆润、凹凸有致,骨头一定要有脂肪包裹。现下流行的“骨感美”,在他们看来是病态的表现。

男人喜欢什么身材的女人,身材好真的吸引男人么

2. 宽大的臀部

男人拥有倒三角身材,被视为健康、强壮,是男子汉气概的最佳体现。而对女人来说,就该有宽大的臀部、纤细的腰。

3. 脖子纤细

男人的脖子比女人的短粗而有力,以便在打猎或作战时自我保护。女人细长、锥形的脖子,就成为两性差异的明显特征。不少画家喜欢以细长的脖子,来突出女性美。

男人喜欢什么身材的女人,身材好真的吸引男人么

身材好真的吸引男人么

可以说男人没有不喜欢身材好的女人的,首先就是一个藏在基因里的秘密。中国的传统观念就是臀部宽大的女人好生养,而胸部丰满的话也能够更好的养育后代,所以身材好的女人更符合择偶标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对于美好的事物都非常的喜欢,不仅是男生喜欢身材好的女生,就连女生也会忍不住的多看两眼。身材好的女人对于男人来说有一种天然的吸引力。

男人喜欢什么身材的女人,身材好真的吸引男人么

我们可以看出来男生更加喜欢身材好的女人,但是身材好并不是他们择偶的唯一标准,更重要的还是要看这个人是不是真的适合自己,女生们也不要一味地追求性感美,也要努力提高自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