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塑形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练体态最好的6个动作,体态训练最简单的方法

时间: 2022-04-0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一个良好的体态都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有气质,魅力大幅度提升。哪怕是陌生人,也容易让对方产生好感。那你知道怎么锻炼体态吗? 练体态最好的6个动作 1、上斜式杠铃前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一个良好的体态都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有气质,魅力大幅度提升。哪怕是陌生人,也容易让对方产生好感。那你知道怎么锻炼体态吗?

练体态最好的6个动作

练体态最好的6个动作,体态训练最简单的方法

1、上斜式杠铃前平举

俯身趴在倾角为40度左右的斜凳上,双腿分开屈膝,双脚踩地,腹部贴紧垫子表面,双手比肩略宽握住杠铃垂于体前,肩部下沉,手肘微屈。保持身体稳定,保持手肘微屈,三角肌发力带动双臂向上举起杠铃到视线高度。顶点稍停,收缩三角肌,然后主动控制速度慢慢还原至动作起始状态。

2、单臂绳索侧平举

将绳索调至低位,侧对绳索站立,调整好身体位置,内侧手扶住器械以保持身体稳定,外侧手臂置于体侧,手从身体后侧拉住手柄,挺胸、收腹、沉肩。保持身体稳定,保持核心收紧,保持手肘微屈,三角肌发力带动活动手臂向侧上方抬起,至大臂到达肩部高度,稍停,收缩三角肌,然后主动控制速度慢慢还原。

3、站姿绳索肩水平外展

双脚分开约与肩同宽站立,腰背部挺直,腹部收紧,肩部下沉,双臂向前平举,双手交叉握住手柄,手肘微屈。保持身体稳定,保持核心收紧,三角肌后束发力带动双臂水平向两侧打开。至自己动作顶点稍停,收缩三角肌后束,然后控制速度慢慢还原,并感受三角肌后束的伸展。

练体态最好的6个动作,体态训练最简单的方法

4、站姿哑铃侧平举

双脚微微分开站立,膝盖微屈,挺胸收腹,上半身微微前倾,双手各握哑铃垂于体前,手肘微屈,肩部下沉。保持身体稳定,保持核心收紧,三角肌发力带动双臂向侧上方抬起双臂,至大臂到达肩部高度。动作顶点稍停,收缩三角肌,然后主动控制速度慢慢还原,注意还原时不要让双臂自由下落。

5、坐姿器械肩外展

面对器械坐在凳子上,调整好身体位置,双腿屈膝分开,双脚踩地,背部挺直,核心收紧,肩部下沉,双臂向前伸直,双手握住手柄,手肘微屈。保持身体稳定,保持背部挺直,肩后束发力带动大臂向两侧水平打开。动作顶点稍停,收缩肩后束,然后控制速度慢慢还原,使三角肌后束得到充分伸展。

6、杠铃推举

双脚分开约与肩同宽站立,腰背部挺直,核心收紧,双手比肩略宽握住杠铃举至肩前。保持身体稳定,保持背部挺直,保持核心收紧,三角肌发力带动双臂向上推起杠铃至手臂伸直,注意手肘微屈。动作顶点稍停,收缩三角肌,然后主动控制速度慢慢还原至动作起始状态。

练体态最好的6个动作,体态训练最简单的方法

这六个动作都是可以锻炼我们的肩部的,通过肩部的锻炼,来让我们改善一些弯腰驼背的不良体态,让你的身姿看起来更加挺拔。当然锻炼要循序渐进,不要在锻炼中拉伤自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