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你愿意嫁给离了婚带孩子的男人吗?

时间: 2017-09-1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dmin

人各有命,各有各的幸福,不是所有离了婚带孩子的男人都不好,也有幸福的。

  女人都想嫁给不错的男人,要对她好,最好还要有钱,世间哪有那么多那么好的事情,事情并不如我们所愿,最终嫁给怎样的男人,我们自己都不得而知,也许爱上了一个男人,但他一贫如洗,也许嫁给了一个很有钱的男人但他不爱你。

你愿意嫁给离了婚带孩子的男人吗?网友的回复句句扎心!

  你会愿意嫁给离了婚还带孩子的男人吗?各位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但句句是肺腑之言,句句扎心。

  A、要看他是不是真的爱你,还只是仅仅把你娶回家照顾他和孩子。

  如果他说“想给孩子找个后妈”这种话,那么,千万不能嫁,他是在找免费保姆。

  B、要看清他和前妻目前的关系,是因为什么离的婚,是否还有复合可能。

  如果他们还有可能复合,你最好不要上去插一脚,否则最后受伤的还是你自己。

你愿意嫁给离了婚带孩子的男人吗?网友的回复句句扎心!

  C、不愿意,带孩子的男人比带个小三在身边还可怕。

  孩子永远比你可爱,比你单纯,比你善良,只要孩子开口告状说你不好,你这个后妈就百口莫辩了。

  D、已经嫁了,当时他一再坚持,感动了我的家人和我。

  刚开始,总是会争吵,现在摸透了对方的脾气,目前很幸福。

  E、我也嫁了二婚,中间纠结过很多次,为什么我要做别人的后妈。

  分手了很多次,最后还是被他挽回了,现在过得还不错。

你愿意嫁给离了婚带孩子的男人吗?网友的回复句句扎心!

  F、已经嫁了,不知道会不会继续,他的孩子提起她妈妈的时候那个幸福感,我觉得我作践了自己。

  我真不知道以后的生活会怎样,好迷茫,我已想过要离婚,好累。

  G、不是愿不愿意的问题,好多是迫不得已。

  有的时候,能找个人就不错了,离没离过婚,有没有孩子已经没所谓了。

  H、我就是离了婚还带孩子的男人,人家是头婚嫁给了我。

  刚开始有很多矛盾,甚至拿刀威胁,自杀……,有次没办法都报了警,不过现在好了,很幸福。

你愿意嫁给离了婚带孩子的男人吗?网友的回复句句扎心!

  只能说,各有各的选择吧,愿意也好,被迫也罢,人各有命,各有各的幸福,不是所有离了婚带孩子的男人都不好,也有幸福的。有没有嫁对人,最主要不是对方是不是二婚,而是能不能真心对你好,把你当成宝。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