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没有安全感,那算什么爱情

时间: 2017-09-1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安全感是什么?是我最需要的时候,你在。

  以前一个人,特别没安全感,唯一能给我安全感的莫过于出门的时候,兜里装着钥匙和钱,手机有电。

  一个人的时候,有时候觉得无拘无束,很自由,有时候又很失落。

  一个人做饭一个人吃,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下班时候一个人等地铁,一个人回家。

她想FM:没有安全感,那算什么爱情

  因为一个人,所以自己收拾着剩饭剩菜将就着热一下就好。

  因为一个人,想找人说话的时候,找找几个聊得来的信息,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最近的情况,聊着聊着,话渐渐变少。

  因为一个人,想看电影的时候也不愿意去电影院,外面太阳刺眼,陌生人成双成对,还不如宅在家里玩手机。

  因为一个人,索性不再刻意打扮,每天睡到自然醒,不太在意那些已经计划好的事情。

  一个人有时很迷茫,安分地维持着自己狭小的朋友圈里,只在这片狭小空间里守着一份安全感,但其实缺乏了一些底气。

她想FM:没有安全感,那算什么爱情

  恋爱之后,既幸福又忽然手足无措。

  忽然开始有人陪着逛街,有人陪看电影,有人陪着等地铁,开始等人吃饭,开始细心打扮。

  不用在被生活逼成女汉子,委屈的时候会有人陪在身边给予安慰。

  其实你要的不只是爱情,而是一份安全感。

  安全感是什么?是我最需要的时候,你在。

  是物质上能互相支持,精神上能相互依附。是累了可以有个肩膀依靠,是慌乱时有人出现,是流泪时有人安慰,是回家时可以放下一切防备。

  两个人在一起,安全感是彼此之间的信任和依赖。

  感情里缺乏安全感,其实是源于自己的不自信,我们太害怕失去,所以抓得更紧,然而,爱不是禁锢,爱对方,同样也要给对方适当的自由。

  真正的安全感,其实来源于你自己,假如你内心足够强大,赚的钱够自己花,不迷茫,不依附,有自尊,这就是你的底气。

她想FM:没有安全感,那算什么爱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