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这样的公婆我决定离开!已经经受不了家庭的摧残了

时间: 2017-09-1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豆豆

彻底受不了了,再好的感情也经受不了家庭的摧残,婆婆当着男朋友的面对我很好,就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我跟她说话她从来不理我,公公从来不会对人笑,说发火就发火。 之前还说我是外人,

  彻底受不了了,再好的感情也经受不了<家庭>的摧残,婆婆当着男朋友的面对我很好,就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我跟她说话她从来不理我,公公从来不会对人笑,说发火就发火。

再好的感情也经受不了家庭的摧残,有这样的公婆我决定离开!

  之前还说我是外人,男朋友总是舍不得她妈妈,每次发生事情之后他都哄我,叫我不要把事情告诉我爸妈,我每次都听了,今天又吵了,我实在受不了了,就把事情都告诉妈妈了,妈妈叫我回家,还说我这么多委屈不说活该,我走的时候男朋友问我怎么回去,我说开车回去,开始说过两天要用车,最后不让我开车回家,不开就不开吧!

再好的感情也经受不了家庭的摧残,有这样的公婆我决定离开!

  我想拿钥匙把车里我的驾驶证拿着,他连钥匙都不给我,我问他是不是怕我开车跑了,他说我这么想随我,我开车走没有其他意思,他还有他爸爸妈妈都没有驾照,车子写的我的名字,出了事我有连带责任的,去年他爸开车把人家小孩撞了,当时还是我顶的,说车是我开的,还有他妈妈昨天晚上都九点多了,又不敲门就进来了!我妈说怪我太迁就他们家里了!我现在已经从他家坐车出来了,妈妈的意思是想拿拿他家,我是想分手了,只是我们的感情很好,有些舍不得,我到底该怎么办?

再好的感情也经受不了家庭的摧残,有这样的公婆我决定离开!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