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恋爱相亲女人所属什么类型 女人分为以下几种

时间: 2017-09-24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她对她的人生有不同的想法,你应该打开她的枷锁解放她,身为调情专家的我们会提供女人她们内心需要的,这就是调情的基本策略。因此,认识不同类型的女人,及熟悉她们所偏好的,就显

  她对她的人生有不同的想法,你应该打开她的枷锁解放她,身为调情专家的我们会提供女人她们内心需要的,这就是调情的基本策略。因此,认识不同类型的女人,及熟悉她们所偏好的,就显得十分重要,我发觉到必须将脑中的战术迅速转换,并用在不同女人身上。要满足她们就必须清楚分析女人所属什么类型,我把女人分为以下几种:

恋爱相亲时如何面对不同类型的女人

  图片来源网络

  1. 未经驯化的女人:

  这类女人比较单纯,你可以从话中得知她的理想,她想要成为怎么样的人,她想要找到怎么样的工作,她梦想去什么国家旅游。你应该制造画面给她,告诉她梦想也有实现的一天,带给她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自由。

  2. 骄生惯养的女孩:

  在物质上拥有一切她所期望的东西,她生活在一个虚华的世界里,总感到人生无趣,但却又感觉到,这世上或许还会有什么有趣的事。你应该带领她进入至今未触及的深沉意识中,就由心理游戏,催眠,及近距离的接触将她带上自我独立之路。

  3.璧花:

  她害羞,古板,拘谨,甚至还冷冰冰的,她将自已及感情隐藏在高厚的围墙后,她经常将她的这股不确定感,和自大混淆在一起。你必须要学会不要被阻挡在她内心世界的那道墙之外,你要摧毁它,这种女人是闷烧包,对付这类型的女人必须要谨慎,且要有十足耐心去引发她们的热情,需要花长时间才能点燃她们。

恋爱相亲时如何面对不同类型的女人

  图片来源网络

  4.清纯型:

  还没有太多人生历练的她们对任何事都感到新奇,她们小心翼翼却有充满着好奇心,生活中很多事情,或许包括性经验,至今还只是停留在脑中幻想。可用讲故事的方式来激发她的想象力。

恋爱相亲时如何面对不同类型的女人

  图片来源网络

  5.牺牲者:

  这类女人因和男人有过不愉快经验,因而变得不轻易相信他人。所以首要任务是建立她们的信赖。诚实,坦率,才会打开她们的心灵,要让她认为你不是她生命中另一个不愉快经验的男人。

  6.美人儿

  这类型的女人不言而喻,是所有男人眼中猎物,所有的男人眼光都跟随着她跑,她的眉毛虽然到处吸引他人注意,却经常陷入巨大孤独中 。她不喜欢男人只爱她的虚华外表,她缺乏机会去发展她的个性,却也一样肤浅。从这里你必须带领她并且把她内内在的一面发掘出来,找到她隐藏在美丽躯壳下聪明的灵魂。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