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从明天起,我要做一个幸福的人 我愿面朝大海,花开不怠

时间: 2017-09-26 来源: 原创 编辑: Evan

从明天起,我要做一个幸福的人 我愿面朝大海,花开不怠

  从明天起,我要做一个幸福的人,看最有意义的书,听最美妙的音乐,去欣赏最美的风景,那么从现在开始,去努力的工作吧。关心身体和心情,好好的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朋友。珍惜每一个快乐的瞬间。我有个美好的梦想,我愿面朝大海,花开不怠。

小清新头像

  高中的时候喜欢的姑娘,那时候网络还没现在发达。后来就没有她消息了,我竟然快忘记了。你说七年也真是一段很快的过程啊。

  从明儿个起,做个乐呵的人,撸串唠唠嗑,满世界蹦哒,从明个儿起,和每一个亲戚扯犊子,告诉他们我的幸福,从明个儿起,撒么海鲜和烧烤,我有一个草棚子,面朝泡子,春暖花开。

小清新头像

  阳光还像那个可爱的下午一样,很安静很美,你还像那个下午一样,侧脸上映着阳光,阳光透过你垂下来的发丝在你的鼻尖跳跃,天蓝色的校服干净得就像天空,你托着腮,想着我不知道的秘密。现在,我可以亲吻到你的侧脸,我可以用指尖刮过你的小俏鼻,我在你的校服上留下了我的名字,我可还是不知道你的秘密。

  遇到再绝望的事,我都不会去抱怨生活不公,抱怨自己太倒霉,,我害怕自己真的绝望了就真的再看不到希望,,我觉得现在经历的一切都是伏笔,加油,你会幸福的。

小清新头像

  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写的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的东西……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

  我的梦想,饿了吃饭,渴了喝茶,不为昨天的事犯愁,也不为未来的事烦忧。

  那年的那个寒假,常青麦香园,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记得每天的工作都有几首歌的陪伴。一首苏打绿的当我们一起走过,一首林俊杰的当你,还有就是这首。但是我以后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想起那年寒假的那个场景。虽然辛苦,但是舒服,虽然劳累,但是心安。谢谢你,麦香园。

小清新头像

  高中假装太困站起来挡窗户透进来照到她脸上的阳光,六月的天气和她一样美的简单的只是马尾上扎了粉红色的丝巾,而我却沉醉在了风马少年和她的约定,一觉醒来已经大二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