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关于称呼就能看出来这些 你在老公心里什么地位

时间: 2017-09-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雨梦

关于称呼就能看出来这些 你在老公心里什么地位

  关于称呼,实在是多不胜数,虽然表达的都是一个意思,但是每一种叫法所蕴含的感情都是不同的。男人对女人不同称呼可以看出女人在他心中所处什么地位,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不同吧。

你在老公心里什么地位,从称呼里就能看出来

  1:亲爱的

  这种称呼是男人表达亲密的情感的称呼,在某种程度上表达了媳妇对他的位置非常重要,甚至不可缺少的地步。然而这种称呼比较常见,无论夫妻还是情侣,就连闺蜜之间也可以称呼亲爱的,比较普通化了。

  2:小宝贝儿

  这个词一说出口就能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可以看出男人对这个女人是有多么的宠爱,以及在男人心里你的位置的不可替代性。

  3:直呼大名

  这种称呼就比较一般了,假使夫妻双方都是比较严肃的人,不喜欢小年轻夫妻之间的那种你侬我侬,直呼大名也是正常的。

  4:只属于你的外号

  这个外号是专门为你私人定制的,别人都不能用这个外号,体现了你在他心中独一无二的位置。

你在老公心里什么地位,从称呼里就能看出来

  5:你的乳名

  这种称呼显得可爱而且比较亲切,表现出夫妻双方的亲密。

  6:媳妇儿

  媳妇儿这个词来头大了,它表示是丈夫的妻子,是专属的,表达了你对他的唯一性。

  7:老婆

  老婆这一词有点意思,源于古代一位叫麦爱新的作家,他嫌弃他媳妇年纪大了,有点喜新厌旧的想法,由于他媳妇很机智的回复了他,他才回心转意,所以老婆这一词便流传至今。

  老婆这一称呼代表着他想和你白头到老

你在老公心里什么地位,从称呼里就能看出来

  其实,无论怎么叫你,都是一种称呼,只要感情深,叫什么都可以。

  那么,他是怎么称呼你的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