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婚姻不顺,命里带财又难发财的生肖人

时间: 2017-10-2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我对婚姻有些困惑,至今还是单身,想看看未来婚姻如何,何时能碰到有缘人?财运如何?生于农历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初一晚上11点05分女命了 你的八字分析得: 女命 坤造,乙亥年、戊子月、戊

婚姻不顺,命里带财又难发财的生肖人

  我对婚姻有些困惑,至今还是单身,想看看未来婚姻如何,何时能碰到有缘人?财运如何?生于农历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初一晚上11点05分女命了

  你的八字分析得:

  女命 坤造,乙亥年、戊子月、戊子日、壬子时

  大运: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现行庚寅运

  戊土生子月失令,虽月干透戊土比肩帮身,但日元及比肩在地支均无根气,局中水旺成势,按从格论,喜水木金,忌火土

  吉利数字为:数字0,9或有7,8比较幸运。颜色以黑 白色为佳

  日元为戊土,以年干乙木正官为夫星,正官坐亥水得生旺又为用神,说明婚姻是没有问题的,(女命论婚姻以正官为主)

  戊土日主,其个性是有积极性,干一行易于对事物热衷,但性急,任性而逞强。好胜,欲望高,不满足感强烈,个别时候小气

  你至今单身,没有恋爱,主要与现所走的大运有关。10年-20年走庚寅运,其中10年-15年走庚金运,庚金食神克寅木七杀,主对异性有排斥心里,所以是不会有婚恋的。

  15年-20年走寅木运,(寅木七杀)为你的异性星,主有结交男朋友及恋爱之象。去年丙申,申金冲克寅木,寅木受损,表现为主难以入婚。

婚姻不顺,命里带财又难发财的生肖人

  2017丁酉年,酉金为你月日时支子水的桃花星,主异性缘佳,会恋爱,是有结识新的情缘和成婚等事发生。

  局中婚姻宫是子水正财,为八字的喜用神,说明将来配偶家庭条件不错。婚姻宫坐财星为喜用神者,还标志配偶对你的人生助益多,婚后老公事业发展好,财运佳。(你会找到一个旺你的丈夫的)

  26岁起,行走辛卯大运,辛金伤官冲克年干乙木正官,流年干支又成伤官见官组合,正官被伤官克,对你婚姻不利,有夫妻感情破裂及离婚之兆。

  36-46岁,行走壬辰运,干支偏财比肩组合,比肩克财,财运不佳,家庭破耗多,且易有破财之灾。

  46岁后走癸巳、甲午、乙未,忌神火土临旺地,戊土得生扶导致破格,对财运、婚姻皆不利,其中甲午运,午冲子,婚姻宫逢冲,还需注意维持夫妻感情及丈夫健康。

  你日干与日支暗合,暗示婚后夫妻沟通较顺畅。八字从财格,先天存在较好的财富基因,原局正财旺,为人务实不尚空谈,善理财

  命局但见到中晚年走背运,财运则一般。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