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结婚没多久,就没有了往日的激情,对女人缺少了关爱

时间: 2017-10-2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对于女人来说,生活中是不能缺少爱情的,结了婚之后,更希望男人对自己关爱有加。但一部分男人,结婚没多久,就没有了往日的激情,对女人缺少了关爱。 女到中年,长期缺爱需要滋润,

  对于女人来说,生活中是不能缺少爱情的,结了婚之后,更希望男人对自己关爱有加。但一部分男人,结婚没多久,就没有了往日的激情,对女人缺少了关爱。

  女到中年,长期缺爱需要滋润,逃不出这3个结局

女到中年,长期缺爱需要滋润,逃不出这3个结局

  结局1、自己活成了一个“怨妇”,最终狼狈的逃离

  其实,成了一个怨妇,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缺爱了。

  比如说在婚后生活中,丈夫对自己不体贴,忙于工作忽略家庭,没有情感上的交流,再加上每天忙忙碌碌漫无边际的日子,让女人内心充满了埋怨,脾气也变得暴躁起来,整天疑神疑鬼的,甚至晚上会经常失眠,缺少爱情的滋润。

  事实上,没有一个女人,愿意把自己活成一个怨妇,她们内心一方面不甘心“这辈子就这样了”,另外一方面,却又觉得“这辈子也只能这样了”,整个人变得越来越麻木,内心越来越煎熬,终有一天,选择逃离这段婚姻。

女到中年,长期缺爱需要滋润,逃不出这3个结局

  结局2、有贼心,没贼胆,在网络上寻找慰藉

  一个女人缺失了丈夫的爱,不敢告诉爸妈实情,害怕他们担心,不敢和朋友诉苦,担心她们嘲笑,只能憋到心里或者到网络上寻找慰藉。

  目前,网聊已经是一件很稀松平常的事情了,和陌生人建立的这种关系,新鲜刺激的同时,一定程度上还能弥补感情的缺失。交流的多了,暧昧也随之而来,内心也自然的有了一丝的幻想,想要见见对方在现实中是怎样的。

  一旦产生了这种想法,就离出轨不远了。

女到中年,长期缺爱需要滋润,逃不出这3个结局

  结局3、不离婚,却把出轨当成了“家常便饭”

  这类女人已经习以为常了,也许是因为孩子,因为父母等外在因素,才始终没有离婚,但她们却在外面寻找到了另一个男人的爱,弥补了感情上的缺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