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在男人眼中,情人和妻子存在着以下这5大区别!

时间: 2017-11-0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情人主要是肉体上接触,可通过金钱,美貌等外在依赖存在的关系,有爱无爱皆可。知己则是已脱离了金钱,地位,年龄,容颜的纯精神层面的男女关系,互相分享快乐,分担忧伤是超越夫妻

  情人主要是肉体上接触,可通过金钱,美貌等外在依赖存在的关系,有爱无爱皆可。知己则是已脱离了金钱,地位,年龄,容颜的纯精神层面的男女关系,互相分享快乐,分担忧伤是超越夫妻之情的一种情谊,故有情人易找,知己难求之说。

  当婚姻失去激情,生活只剩下平淡的柴米油盐的时候,很多的男人就容易走向婚外情。但不管男人再怎么留恋婚外情,他都不会随意的为了情人抛弃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因为在男人眼中,情人和妻子存在着以下这5大区别!

这,就是男人眼中情人和妻子的5大区别,好好看看吧!

  1、经常有这么一句话,男人出轨走肾,女人出轨走心。男人是由下而上的动物,而女人才会从心到身体,大部分时候,男人出轨都只是玩玩而已,当他厌倦了外面的女人的时候就会悄然的回归自己的家庭;男人对于自己的妻子却是要用一辈子去对待的,不会说离开就离开,毕竟婚姻不是儿戏!

  2、在男人眼中,情人就是外面的野花,即便再香也不是属于自己的,而老婆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女人,有妻子的地方就是家,男人知道,妻子才是愿意为了自己的家庭日夜操劳的女人。

这,就是男人眼中情人和妻子的5大区别,好好看看吧!

  3、男人和情人的感情毕竟是见不得光的,他也不会让外人知道,男人都比较爱面子,重视自己的名声,在外面偷情毕竟说出来也难听;而妻子是自己明媒正娶娶回家的女人,不管在什么场合,对自己的妻子好只会被称赞,而且和妻子之间有着共同的法律义务和责任,也有共同的财产和家庭,不能说离就离。

  4、男人寻找婚外情就像是偷吃甜点一样,人在每天一日三餐的情况下,总有会腻的时候,于是就想要尝鲜,想要吃点甜点,但是甜点毕竟不是正餐,而自己的妻子就像是生活中的一日三餐,不吃不行。男人没有情人可以,但是绝对不能没有妻子,否则这个家庭也就不完整了。

这,就是男人眼中情人和妻子的5大区别,好好看看吧!

  5、男人知道,情人心思比较多,大部分时候都是为了自己着想,而自己的妻子才是愿意陪自己同甘共苦的女人,为了这个家不断的付出,每天为自己洗衣做饭,照顾孩子,替自己孝顺父母,男人对自己的妻子是感恩,每当自己冷静下来的时候也总是会对自己的妻子怀有愧疚之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