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因为他们爱你 才会问你这4个“怪”问题!

时间: 2017-11-1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尘封回首,任由生命中无能为力,那些青葱韶华,就这样随着岁月的脚步,越走越远,苍老的是岁月,永不苍老的是见你的那些铭刻的画面,一段回忆在回忆里搁浅,一段感情却需要一生来铭

             尘封回首,任由生命中无能为力,那些青葱韶华,就这样随着岁月的脚步,越走越远,苍老的是岁月,永不苍老的是见你的那些铭刻的画面,一段回忆在回忆里搁浅,一段感情却需要一生来铭记。

男人心里有你,才会问你这4个“怪怪”的问题!

  第一个问题:“如果我离开了,你会想我吗?”男人其实也很在乎自己在女人心里的地位,有些男人也极爱吃醋,所以他们可能会喜欢问这个问题,因为他们爱你,所以想得到一些回应。

男人心里有你,才会问你这4个“怪怪”的问题!

  第二个问题:“担心我吗?”爱你男人,会很在乎你对他的感受,他也喜欢你能像他那么担心惦记你一样,当遇到麻烦时,你也能为他着急,为他分担。说白了,就是他爱你,也希望你爱他。

  第三个问题:“你谈过几段恋爱?”这好像是一个比较隐私的问题,涉及到从前的恋情,男人问的如此突兀,是因为他想知道你是否是一个队感情能够专一忠诚的人。

男人心里有你,才会问你这4个“怪怪”的问题!

  第四个问题:“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当男人问出这个问题,说明他爱你,但同时又对自己不够自信,希望能够得到你的指点,变成一个更适合你的人,这恰恰也说明,你在他心里的分量真的很重!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