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情人节继续呆在家里还要出去约会呢?要去和谁约会呢?

时间: 2017-11-29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Evan

情人节,这个充满幻想,充满神奇的节日。无时无刻上演着爱情的结果,以至于太多的宅男,宅女们不敢上街去拥抱自己的爱情,怕触痛自己曾经以往伤痛的回忆,或者看到别人秀恩爱,自己

  情人节,这个充满幻想,充满神奇的节日。无时无刻上演着爱情的结果,以至于太多的宅男,宅女们不敢上街去拥抱自己的爱情,怕触痛自己曾经以往伤痛的回忆,或者看到别人秀恩爱,自己孤单一个人,这种滋味苦楚,难以下咽。多么想去找一个女朋友,在情人节去秀恩爱,大声的呼喊:我爱你。向世界宣告:你是属于我的。残酷的现实浇灭了梦,你还是孤单一人,情人节继续呆在家里还要出去约会呢?那约会要去和谁约会呢?

最最重要的节日,情人节怎么过?其实你并不会

  图片来源于网络

  如果我们没有女朋友,情人节还想和妹子出去约会,什么情况下妹子可能跟我们出来?也就是说:什么样的妹子我们能够约出来。

  一:对我们有兴趣的女生(单身女生,也有可能是异地恋),当单身女生对我们有一定的兴趣,愿意了解我们,愿意和我们更深层次的交流,这一类的女生是比较好约的,我们只需要给她们一个借口,让她们觉得情人节和我们在一起是有意义的,有共同的语言,能吃好,能玩好。

  二:在家比较无聊的女生,这一类女生希望大家能够看仔细,她和我们出来只是为了玩,为了吃,不会和我们有进一步的发展,当我们付出金钱,时间,经历和她们过情人节,晚上去开房的时候,不好意思,姐姐我要回家,今天和你一起玩很开心。兄弟们,你付出这么多,只是得到了:今天和你玩很开心。如果是你,下次你还会约她吗?我想是不会的。

最最重要的节日,情人节怎么过?其实你并不会

  图片来源于网络

  注意:在约会之前一定要搞清楚妹子的想法,最好是要选择是在暖味这个过程的,不建议大家约出来的妹子是第一次见面。注意把握好自己的言谈举止,男人的魅力都体现细节之中,同时要大方得体,瑾轩还想说:如果你和妹子约会很紧张的话,一定要去放松,放松,紧张妹子一看就能够看出来,反而会给妹子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

  气氛:整体的气氛要保持开心,舒服,温馨。开心,舒服是让妹子觉得和你在一起很快乐,温馨是创造一个爱的感觉,我们都知道女人是重感受的动物,这也是我为什么能把很多妹子的原因。通过找你们之间共同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保持开心,如果真的开心不了咋办,那我交给你一个方法。当你和自己喜欢的妹子约会的时候,你会不会很开心,很高兴,我想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

最最重要的节日,情人节怎么过?其实你并不会

  图片来源于网络

  很关键的一点:当我们情人节能够把妹子约出来,说明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她是喜欢你的,至少对你是有好感的,那个女生情人节会和她不喜欢的男人在一起,所以,下面我们做后续推进的过程中就会简单的多的多,你这样想就好了:她是喜欢我的,她今天会成为我的女朋友。

  礼物的选择:以前情人节当我在街上走的过程中,不下有10个人给我推销玫瑰花,大家可以跟女孩子约会之前买一朵玫瑰花,很便宜的,情人节瑾轩约会的时候,不是带一朵玫瑰花就是巧克力,玫瑰花,我见她的时候会说:恰巧碰到街上卖玫瑰花的,顺手买了一朵。巧克力我会和妹子逛公园的过程中,我们通过一个小小的游戏来吃巧克力,通常我吃一半,她吃一半,嘴对嘴。

  场地的选择:情人节场地的选择不做太多的介绍,通常我会选择一些比较温馨的咖啡馆,美丽的公园,下午会去看一场恐怖电影或者爱情电影,接着会去游乐场玩,在游乐场玩的时候我们之间通常肢体接触比较多,我也会抱住女生,公园游玩的过程中我会去强吻她,因为她是喜欢我的,提醒一点:当妹子反抗的时候,第一次要按住她,当她第二次反抗的时候,就要松开,为什么呢?因为第一次,你要去跟她说:我喜欢你,看一下她的反应,一般来说:妹子都是第一次会反抗。

最最重要的节日,情人节怎么过?其实你并不会

  图片来源于网络

  晚上玩累了我会要求去休息,你懂得,即使她不去,我也会拽着她去,或许她不想去,但是通过情人节这么愉快的一天她会不好意思拒绝,我说过了,情人节,让妹子喜欢上你,一切水到渠成。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