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跟女孩子表白,可是她说要考虑下是什么意思?

时间: 2018-03-0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你好,老师,我对一个喜欢的女孩表白了。她既没有拒绝,也没有接受。她只是说我年龄比她小,她要考虑下。现在也还能像表白之前那样聊天,但是她没有提过我表白的事情。 我不知道怎么

  你好,老师,我对一个喜欢的女孩表白了。她既没有拒绝,也没有接受。她只是说我年龄比她小,她要考虑下。现在也还能像表白之前那样聊天,但是她没有提过我表白的事情。

  我不知道怎么做,是不是就这样不了了之,没有后续了?

  我想知道她在想什么,老师您帮我分析下。

追女孩时,向她表白,她说要考虑下,是什么意思?

  解答

  你对女孩表白,她说要考虑,那就是同意了。

  因为你表白后,她不答应你,却继续和你联系,跟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不躲你,就是同意。

追女孩时,向她表白,她说要考虑下,是什么意思?

  女人是不擅长做决定的,尤其是这种重要决定。不是每个表白都能有答案,有些女人比较害羞,不会正面回答你。

  接下来你不知道怎么做吗?

  你该牵她的手就牵,该和她约会就去约会。

  很多事情是不需要女孩同意的,别傻乎乎总要问个明白。只要顺其自然,日久能生情,同时也能让女人失去耐心。

  失去耐心的原因,正是因为她一直等着你出击,你还无动于衷,她干着急,等久了心累就不等了。

追女孩时,向她表白,她说要考虑下,是什么意思?

  如果女孩想让你牵手,散步的时候一定不会离你太远;如果女孩想和你亲热,是不会排斥和你独处一室的。

  你只需要带领,她只会默许这一切发生。

  然后,让美好的事情随之发生就行。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