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我看见你和她在一起 你知道我有多羡慕吗?

时间: 2018-03-22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我看见你和她在一起 你知道我有多羡慕吗?梦这东西越想挽留就越回不去 那算了吧 让我一人在这里想念。

  当我看见你和她在一起 你知道我有多羡慕吗 不是羡慕真挚的爱情 而是羡慕那个女孩能留在你的身边,从前有个人,在一起时,不管他在哪,都觉得他在身边。离开我之后,不管他在哪都遥不可及。

  她就在我的左前方,一抬头就能看到她。这伸手便能触碰的距离,隔着的却是两个世界。转眼一年过去了,她,依旧如她。 我,仍然不像我。

  我也没有蛛丝马迹可以找到你 删掉了所有的联系方式还有那些让人伤心的照片 希望你能好好走下去你坚持的路,而我,坐车。

  手机里还有他给我唱的《幸福的两口子》他说歌词好才想唱给我听 那种清淡安稳的生活才是想跟我的 做着摇椅看着孩子玩,他说一定不会让我受委屈;他说以后一定每分钟都要跟我在一起,他说他的名字会贯穿我一生,他还说过…你…爱…我… 可是他突然走丢了… 好心人帮我找找好不好 拜托了。

  曾经放不下的人 随着时间慢慢也就放下了 可还是怀恋那个曾经那么喜欢你的自己 回不去啦 以后的还会有这种喜欢 只是不是对你了吧!

  在北方长大,一直都想要去南方,不知道是什么在吸引着我,我到了南方一直在寻找,直到遇见你,我明白了来这里的意义,但是为了配得上你我只能默默努力不敢与人讲!

  昨夜又梦到了你 没什么矫情的话 只是很难得的见了面和你说了几句无所谓的话 不想醒来怕突然听不到你的声音怕见不到你了 可是梦这东西越想挽留就越回不去 那算了吧 让我一人在这里想念。

  今天整理照片,妈妈让我把这些扔掉,可是我舍不得啊,就偷**下来一些,想起那些在机场等起飞的每个瞬间,我困了你看着我睡觉,想起去旅游的每一次,一上车我就呼呼大睡,每次带的大包小包零食都没吃,想起英国想起南京想起欧洲的每个角落,不想总是提起,可是过去有你,未来缺你,我很好你也保重。

  喜欢一个陌生人 在学校三年多偶遇太多次了 也发生了一些神奇的事情 在图书馆看着他的背影写作业 不小心拍到他的背影被他发现了 走在路上也经常看见他的身影 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有他的存在 他今年就要司考了 不敢打扰他学习 祝他前程似锦吧。

  可是啊,我一见钟情的人,我那么爱的人,怎么可以做朋友。让他删了我,我从来没想过和他做朋友。你爱我,我就最爱你;你不爱我,我就最爱自己。姑娘,好好爱自己吧。茫茫人海,海阔天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