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凝望夕阳人生漫长,一定要和交心的人走一生!

时间: 2018-07-26 来源: 原创 编辑: 雨梦

等我以后啊,我会养只猫,它可能不会乖乖的在阳光下睡觉,它还有浑身的坏脾气,还喜欢在我睡觉后偷偷的吃小鱼干,它可能看不到我在后面看它的那温柔的眼光,后来啊,它终于厌倦了,

  等我以后啊,我会养只猫,它可能不会乖乖的在阳光下睡觉,它还有浑身的坏脾气,还喜欢在我睡觉后偷偷的吃小鱼干,它可能看不到我在后面看它的那温柔的眼光,后来啊,它终于厌倦了,跑了出去。我跌跌撞撞的跑出去找它却只看见它在别人怀里多么乖巧,慵懒的眼神让我不敢与你对视。我终于放弃你了。

  我以后嫁的先生,一定要气宇非凡。他能同我山间小楼夜听雨,也能东临碣石观沧海。他会把我拥入怀中呢喃着说爱我,也会牵着我的手浪迹天涯不放开。他会志燮沉默有着成熟男人的不羁魅力,也可眉眼弯弯如夜空皎洁弦月。我们海边漫步,凝望夕阳。人生漫长,一定要和舒服的人在一起。

  感情一直都是有始无终的东西 不知道怎么回事两个曾经相拥的人就这么渐行渐远 可我舍不得放你走 仍然肆无忌惮的缠着你 我想 就这样吧 只要你不会离我太远 我想自己还能拥抱你 可 你说 纠缠不休的人最恶心 是啊 我做了自己最瞧不起的那种人 所以 我要走了 现在我还是喜欢你 但再不妄想和你在一起。

  十七岁的夏天 遇见了你 一见倾心 十八岁的冬天 异地恋 我高三 你大一 我湖北 你山东 四月十三 我不顾一切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火车去见你 只为说句抱歉 五月十二 我说的分手 因为我看得出你在勉强自己 五月二十 你跟我怀疑的男生在一起 情头很刺眼 我们结束了 赵回汇 我是你的初恋 你是我的青春 再见!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