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十六岁的夏天遇见你 从此整个青春时代只有你!

时间: 2018-07-27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十六岁的夏天遇见你 从此整个青春时代只想着你 我断掉了太多和别人的联系 百次聊天你也许就主动一次 会因为你主动发一个消息激动不已 会因为你一个动态思索半天 我曾经笑自己 青春交给

  十六岁的夏天遇见你 从此整个青春时代只想着你 我断掉了太多和别人的联系 百次聊天你也许就主动一次 会因为你主动发一个消息激动不已 会因为你一个动态思索半天 我曾经笑自己 青春交给了一段暗恋 其实真的好想说你难道感受不到点点么 也许你主动一点点我就迈出一大步 也许 没有也许 听这歌好心酸!

  我喜欢一个男孩,在别人看来他很普通,可对我来说他是那么特别,特别的让我不敢靠近,我喜欢他的全部,可是他总是看不到,也许对他来说我可有可无,可是我来说他是我十六岁最值得骄傲的人,我马上就要十七岁了,听说在十七岁爱上的人,会是这辈子最爱的人,十七岁我希望我喜欢的那个男孩会喜欢我。

  喜欢了他很久 也拥有过太多美好 只是后来 你突有一天跟其他的女孩子在一起 你以前说你喜欢我的任性可爱 美丽活泼 可是后来跟你在一起的却是个平和普通的女孩子 我哭过闹过 最后选择成全 现在我还是没有祝福你 也没再打扰。西沙群岛大概也去不了了,你也永远不会知道你那句谢谢成全让我次彻夜难眠。

  女孩看到了这封信,眼泪不住的流了出来,她想和那个男孩说声对不起,却发现那个男孩早已不见踪影,她变得越来越自闭,天天看着那封信发呆。后来,这个女孩不再说话,而是学起了弹琴,渐渐的琴越弹越好,可是也不再说话,于是女孩最后也来到了召唤师峡谷,只把自己的声音献给能听懂的召唤师。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