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人生有多少岁月去挥霍,有太多的时间是禹禹独行!

时间: 2018-07-27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和她相识在4月相爱在7月,中间一直很美好,可是还是分开了,分开了我才知道有多爱她,可是一切都结束了,现在看来像是一场真实的梦。中间提过分手,然后她给我分享过这首歌,说实话歌

  和她相识在4月相爱在7月,中间一直很美好,可是还是分开了,分开了我才知道有多爱她,可是一切都结束了,现在看来像是一场真实的梦。中间提过分手,然后她给我分享过这首歌,说实话歌词很符合我们当时的现状“与其误会一场、也要不负勇往。我想你就站在、站在大漠边疆”。

  人生有多少岁月去挥霍, 有太多的时间是禹禹独行; 有太多的时间是无所事事; 有太多的时间是碌碌无为; 多少时光束缚了我的青春,当年的江山指点,豪肆游缰化为泡影; 多少时光禁锢了我的自由,年少的激扬文字,岱宗纵览挥为云烟; 逝者如斯,我行我素,不负初心. "我欲乘风破浪,踏遍黄沙海洋."。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眨眼我就大三了,马上就实习了,现在看这么多人都是说要高考了啥的,突然很怀念那段时光,我是重点高中毕业,但是只考了三本,虽然在高中的日子会感觉很枯燥啊,很压抑,但是我现在无比怀念高中的日子,那帮同学和老师。现在大学也快完了,一定要珍惜时光啊,一转眼就已成为身后。

  喜欢是无法隐藏的事,你看向我时候眼睛里有光我就知道你喜欢我。你说要是谁把七月上唱给你听你就和她在一起,我偷偷的学了这首歌然后不经意的唱给你听,我看到你眼里的惊喜。2016.7.30的时候我听七月上听了144次,那一天我一定很想你。我想这辈子最遗憾的事就是余生陪在我身边的不是你。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