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一个人其实也挺好,默默等待着那份专属于我的感情吧!

时间: 2018-08-03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我可能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儿,我们之间很暧昧,并不是男女朋友,我本来想追她,可她也和别的男的走的有点近。那男的还是我朋友,我现在很迷茫,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想我只有强行斩

  我可能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儿,我们之间很暧昧,并不是男女朋友,我本来想追她,可她也和别的男的走的有点近。那男的还是我朋友,我现在很迷茫,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想我只有强行斩断这根情丝吧。现在觉得有时候一个人其实也挺好,还是默默的等待着那份专属于我的感情吧!

  我和你算暧昧吗,还是你和很多人都这样,明明你已经有了女朋友,可我还是喜欢你,每次你们吵架,我都有点希望你们分手,可是更多的是希望你们和好,每次,帮你去劝她,我的心也在痛,可是我还是去了,因为是你让我去的,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要不要放弃喜欢你,还是放在心里喜欢。

  我曾在大街上看着来往人流忽然鼻酸,然后捂嘴失声痛哭,那是在你离开后的第一个下雪天。 我曾一个人在公交车上绕城市二圈,最后被要下班的车师傅赶下车,那是在你第二次离开的时候。 我也曾以为挽留会让你不走,以为一腔爱意会让你停下来,可我忘了最重要的事情,你从来都没有爱过我。

  我和我的初恋分手在过小年的前一天晚上,她说我们需要冷静,等她半年时间,半年以后再继续在一起,然后那半年时间我宁愿做一个高冷的人,沉默寡言,拒绝所有的暧昧,半年时间到了,重新加上她,我说:“时间到了,我们还能继续吗?”她说:“对不起,我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因为你不在我身边”。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