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孩追女孩的时候不能做哪些事情,很多人都做反了

时间: 2018-08-04 来源: 网络转载 编辑: 安安

追女孩不能做哪些事情,很多人搞不清楚整不明白,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分析一下到底是那些事情! 如今,很多男生会觉得女生太过现实,需要有车有房有存款,只要有这三件,一般的女生都

  追女孩不能做哪些事情,很多人搞不清楚整不明白,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分析一下到底是那些事情!

  如今,很多男生会觉得女生太过现实,需要有车有房有存款,只要有这三件,一般的女生都不会在最开始就拒绝的,但是如果你追的是个女神,女神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自己有房有工作,收入还不比你的低,面对这样的女神,很多男生就会望而却步,觉得这样的女神很难追到。其实,男生追女神,要不做3件事,多做4件事,只是,很多人都做反了。

男生追女神,不做3件事多做4件事,很多人都做反了

  第一,在追求期间不和女神的闺蜜接触太多。

  自己的男友和闺蜜有接触,这是在恋爱以及结婚中都非常忌讳的事情。很多男生为了讨女神的欢心,或者是想更好的了解女神,而去找女神的闺蜜,其实,这样的方式真的是有些聪明反被聪明误。在你还没追求到就和各类女生接触,这对于女神来说,是非常没有安全感的。

男生追女神,不做3件事多做4件事,很多人都做反了

  第二,在追求期间不去夜店等风花场所。

  没有哪个女生希望自己的男友到各位地方去玩,尤其是女孩子多的地方。即使女神本身喜欢去夜店,但也其实不喜欢看到自己的男友和那么多女的接触,如果有,那只能说明你看的女神是个假女神。女生都只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只喜欢自己一个人,只觉得自己好看。

男生追女神,不做3件事多做4件事,很多人都做反了

  第三,在追求期间不死缠烂打。

  面对自己喜欢的女神,很多男生会选择死缠烂打,准备以长期的温情攻势拿下对方。可真正面对这样情况的时候,就会发现,女神不仅没到自己身边,反而越走越远了。这是因为女生们有时候不喜欢他过婆妈的男生,本就没有太大好感的情况下,自然不太想和对方接触太多。可如果这个时候男生一个劲儿地往上靠,一旦用的方法不当,很容易让对方心生厌恶。

男生追女神,不做3件事多做4件事,很多人都做反了

  第四,在追求期间多看时下新闻。

  女生对于信息的抓取通常要比男生慢一些,而记忆的东西也会更少一点,如果你能在她面前精彩说出她不知道的事情,那么她在心里很容易会产生崇拜感,进而也会感觉到和你在一起的乐趣,并且也会期待和你下一次在一起的相遇。所以,在追求的过程中,好看些低俗的内容,多看看当下的新闻,陶冶自己的同时也可以取悦女神。

男生追女神,不做3件事多做4件事,很多人都做反了

  第五,在追求期间多看投资信息。

  没有那个女神不爱钱,毕竟钱可以买到好看的衣服,好看的宝宝,和好的化妆品。只是,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只看钱,而不看其他的东西。相反一个真正有内涵的女生一定会理智地看待金钱。如果你现在没有什么钱,但是在努力的赚钱,而且有很强的投资理念,那么女生就会感觉你是一位有远见的人,跟着你今后会有惊喜,而且还会有期待。

男生追女神,不做3件事多做4件事,很多人都做反了

  第六,在追求期间多注意自己的妆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虽然男生可能是视觉动物,很喜欢漂亮的女生,但是却不是那么太过刻意的在乎过自己的外表。但是,女生却不是这样的,女神们虽然也会容易对帅气的男生产生好感。但是,一个阳光、青春、干净的男孩子,更容易得到女孩子的青睐,而且越来越有好感的那种,如果你长得不帅,不妨把自己收拾的干净利索些吧,会增加女神的好感度的。

男生追女神,不做3件事多做4件事,很多人都做反了

  第七,在追求期间多夸赞女神。

  这里的夸赞并不是说拍马屁。女孩子是爱美的,同样也喜欢被赞美。不单单是说对方漂亮,而是乐意注重对方的细节。例如,你今天的唇膏的颜色很漂亮,你这件连衣裙很显身材等等,让女神不仅更感觉到你对她的喜爱,更多的是能感受到你对她的用心。因为你说的是具体的事物。这些的细节性东西很受女神们欢迎。

男生追女神,不做3件事多做4件事,很多人都做反了

  当然,这些只是一部分,在追求的过程中还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也有很多的东西是不能做的。有些男生可能会觉得怎么这么麻烦,追个女生要做这么多事情?但是,仔细一想,如果你不这么做,而别的男生这样做了,那么你喜欢的女神就是别人的人了。或许你再等下一个所谓的适合你的,但是,一个不爱美不爱上进不爱干净的女生,你真的会喜欢吗?

男生追女神,不做3件事多做4件事,很多人都做反了

  这些只是小编个人的一些看法,如果你有其他好的方法或者想法,可以留言在评论区大家一起交流。若是有哪些方面说的不好的,不要乱喷,没有人会喜欢愤青。在此,小编也祝愿大家都能和自己的女神长相厮守。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