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在遇到如他般美好的人时,和他携手并肩未来可期!

时间: 2018-08-16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有人说一个人住不要在两三点的时候午睡 因为一觉醒来看到朦胧黑黑的天空 看着空荡的屋子 孤独的感觉会涌上心头 我现在躺在床上 揉着刚睁开的眼 听着外面哗哗的雨声 看着外面阴沉沉的天

  有人说一个人住不要在两三点的时候午睡 因为一觉醒来看到朦胧黑黑的天空 看着空荡的屋子 孤独的感觉会涌上心头 我现在躺在床上 揉着刚睁开的眼 听着外面哗哗的雨声 看着外面阴沉沉的天空 一边带着耳机听歌 一边看评论 虽然感觉全世界就剩自己了 但是现在全世界也都是自己的阿!

  终究会有个女孩儿得他满眼宠溺,满身深情,满腔爱意。难过不是因为这个女孩儿永远不可能是我,而是如果真的给我一个机会走到他身边,我也不敢接住。他的优秀让我自卑。他的光芒不住的吸引着我,亦让人退缩。我惟有努力,在遇到如他般美好的人时,抬头挺胸的走到他身边,和他携手并肩,未来可期。

  我希望下辈子再遇见你一次,再把你规规矩矩的生活搅得鸡飞狗跳,再仗着你的迁就欺负你,再把你安静的休息时间闹得你睡不着觉,再骗你一次老师来了,再让你抄一次我错误一堆的作业,再喜欢你一次。就是不知道你愿意不愿意,让我这堆淤泥再一次沾染你。

  很久很久以后 我可能要遇到的 那个对的人 如果你看见 我对你的到来没有任何表示 希望你原谅我曾经受过伤 面对你时只有我的无动于衷 以及倔犟又毫无表情的冷漠 请你 请你 请你 一定要张开双手拥抱我 好吗?

  夏天我也想有自己的恋爱啊,一起听喜欢的歌,一起看喜欢的电影,与她在路上散步的时候偷偷亲一下她并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给她唱歌写诗,喜欢写完文章给她看,她不高兴的时候会想着哄哄她,彼此一起加油……什么都不奢求,只是想遇见那个让我真心喜欢的可爱女孩子。

  喜欢了三年的女生 没敢告白 我也知道高考后就会离我很远了 因为自己的不努力走了单招 大学只能在省内 而她很优秀 准备去武汉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可能 有些人一错过就是一辈子!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