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是真的爱你还是想睡你,看这几个表现就知道了

时间: 2019-05-25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一个男人到底是真的“爱你”还是只是想“睡你”,看这几个时期的表现就知道了。

  在大学时期的爱情,就算是两个人一起吃一碗麻辣烫都会觉得幸福,那个时候的你总是觉得爱可以战胜一切,但是当你的爱情还是没有战胜过现实的时候,很多你不想考虑,不想面对的东西,你都不得不去想。

  但是步入了社会之后你就会发现,像校园里那般纯纯的爱恋真的是太少少了,很多人在社会的染缸里泡了几年以后,整个人的性情都发生了改变,在渣男渣女的路上一去不返。而像这种刚刚出了校门才步入职场的人,就成了他们的主要下手目标!

  一个男人到底是真的“爱你”还是只是想“睡你”,看这几个时期的表现就知道了。

  在你落魄的时候

  很多人在恋爱的时候,不喜欢谈钱,总是觉谈钱就好像俗了,配不上爱情的伟大!但是到了社会上,恋爱必须要谈钱!爱情本来就是件耗钱的事情,如果一个男人平时对你扣扣索索,给你花钱他能记大半年,那还是赶紧分吧!

  一个人想要知道对方对你是真是假,落魄因此就知道了,当你不再跟之前一样的风光了,当你需要借钱,需要帮忙了,如果对方待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好,那他肯定是爱你的,如果相反,那他就是想白嫖。

  在你们亲密接触之后

  很多情侣在感情发展到了一定的程度以后就会水到渠成的发生亲密接触,到了这个时候,女人更要保持清醒。如果亲密接触了以后,男人对你的态度反而大不如前,那对方就只是想睡你罢了。对他而言,已经得到了就不必再珍惜。

  这种情况,不要再苦等对方回头,也不要再找借口骗自己了,及时止损才是最清醒的方式。

  在你身体不适的时候

  每个女生都会有那么几天不方便,如果他只是跟你说多喝热水来敷衍,那还有救,可以尝试挽回,你可以去教他告诉他应该怎么做!但是如果屡教不改就算了吧!

  还有更渣的那种,知道你这几天不舒服,结果他说,那最近就不要联系了,等你干净了再说!像这种渣渣你不踹是要留着过年嘛?

  很多女人都会把对方对自己好当成是爱的标准,但是你得知道,这只是最基本的好嘛!如果他要是对你不好,你跟他在一起干嘛,但是只对你好还不能成为你和他步入婚姻的理由啊!

  由他发起的“好”,当他想收回的时候,也太简单了,对你来说这种事情太难以把握了,所以你得要更多!对你好只是基础,还得要有其他的才行。如果像上面的三个时期,对方的表现不如意,那就早点分了吧!你的大好青春就不该这么浪费。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