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怎么让女人日夜想你,怎样让女人情不自禁更想你

时间: 2021-04-1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一个男人,怎样才能让女人情不自禁更想你,那你就要女人爱上你,在爱情的海洋里面,如果你爱的人,刚好也在爱着你,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那么,怎么让女人日夜想你的方法都有那么呢

怎么让女人日夜想你的方法,怎样才能让女人情不自禁更想你

一个男人,怎样才能让女人情不自禁更想你,那你就要女人爱上你,在爱情的海洋里面,如果你爱的人,刚好也在爱着你,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那么,怎么让女人日夜想你的方法都有那么呢?

怎么让女人日夜想你的方法

一:激发女人的征服心理。

女人吸引男人,靠的是她的繁衍价值,比如外貌和身材。男人吸引女人,靠的是他的生存价值,比如能力和财富。女人也有征服心理,如果她们知道你还有其它欣赏你的女人。那么,你就会激发她的征服欲。

毕竟她明白你也不是非她不可,这就为她带来了一种新的挑战。你拿捏异性的尺寸比较得当,后期会发展得比较顺利。

在一场俊男靓女的聚会中,你会发现,一个男人如果自己孤零零地坐在一个角落,女人通常都不会对这个男人多有兴致。

但如果一个男人,身边傍着一群女人和男人,大家会一致性认为,这个男人社交能力很强,女人会更喜欢这样的男人。

怎么让女人日夜想你的方法,怎样才能让女人情不自禁更想你

二:告诉自己“其实我没那么喜欢她”。

喜欢一个人,你很难控制自己的想法。尤其你还清楚,对方并不喜欢你。这个时候,你就要学习心理学的自我暗示法,告诉自己“其实我没那么喜欢她”。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掉,追不到的人不如看淡。也许当你削减了自己那份爱意,老天眷顾你,对方就会念你的好。忽然回过头来,给你一次开始的机会。

怎么让女人日夜想你的方法,怎样才能让女人情不自禁更想你

三:学会控制自己的分享欲。

社交中,有一个概念称为动态社交平衡,人与生俱来,面临着双重矛盾和压力。一者保护自己,二者和他人结盟。过度防卫和过度亲密,都会导致一段关系失衡。

很多男人在交往时,太心急热切了,恨不得24小时黏在对方身上。比如才刚认识没几天,就没完没了的给对方发消息。人家稍微晚了会,你就抱着你的手机魂不舍身,胡思乱想。人家稍微态度对你好点,你就像个八卦婆一样,轰炸式地给对方发一连串消息。

拜托,哪个女人会喜欢你这种需求感强,像舔狗,同时没有一点神秘感的人。一段感情,你过于和对方亲密,只会丧失你的吸引力。

怎么让女人日夜想你的方法,怎样才能让女人情不自禁更想你

四:担起责任,给女人的生活带来希望。

一个男人若是没有责任心,遇到困难就躲避,答应女人的事情,总是做不到,经常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团糟,女人和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是看不到希望的。

女人会觉得这样的男人没有出息,很难给自己幸福的生活,最后女人常会疏远这个男人,和这个男人保持距离。

男人若想获得女人的青睐,得到女人的重视,就应该展现自己的男人“魅力”,担起自己的责任,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女人,活出生活的热情,给女人的生活带来希望,女人觉得和你生活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很有保障,女人自然会倍加重视你。

怎么让女人日夜想你的方法,怎样才能让女人情不自禁更想你

结语:

不要围绕一个女生转,让她知道你也有其它女孩子选择,提升你的魅力。学会隐藏自己,保留30%的神秘性,不要动不动和对方分享太多,控制需求。情深不寿,适时削减爱意,让对方主动回头找你。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