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中年还有少女感的女人长相,真正的少女感是什么

时间: 2021-07-29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中年还有少女感的女人长相都有那些特征,真正的少女感你知道是什么吗? 娱乐圈一向是一个推陈出新特别快特别紧张的地方,年过25女演员们就好似急促的步入了老龄化,一不小心就会被二十

中年还有少女感的女人长相都有那些特征,真正的少女感你知道是什么吗?

娱乐圈一向是一个推陈出新特别快特别紧张的地方,年过25女演员们就好似急促的步入了老龄化,一不小心就会被二十岁刚出头的女演员们所取代,我们的各大媒体对女演员们最好的评价已经不是演技提升,而是有“少女感”.但是少女感,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但只是女艺人如此吗?咱们普通女人不是这样吗?

评价一个女人是否幸福,赚多少钱,老公多疼爱,孩子多有出息都不如一句:“她年近40,却年轻漂亮犹如少女”。

究竟社会不让女人老去,还是女人不让自己老去?

曾在英国进行了一项涉及12个国家,超12万人的调查,发现中国是其中最怕老的人群之一。

中国人对于老的恐惧不局限于一个特定年龄层,更像是一个社会的流行病。

但最别扭的是,每一个中年女人的内心都住一个18岁的少女,渴望永远年轻如少女,却在婚后迅速呈现出一个大妈的状态,这是多么令人害怕的一件事,不过现在社会迅速发展,一些美容护理比比皆是,咱们只要减少熬夜,多吃水果,好好美容护肤,咱们又何惧年龄?

中年还有少女感的女人长相

【1】长存少女感的面部条件

无论是荧幕上还是生活中,也的确存在一些年龄偏大但依然少女感十足的例子。从医疗美容的角度来说,这并不是仅靠外力修饰就可以的,更重要的是具备相应的面部条件。

有少女感的长相一般都是脸颊有肉,看上去很有福相的长相,就算在年级大了之后脸上的胶原蛋白也会把皱纹撑开,呈现出令人羡慕的少女感,这就是我们中国人所说的旺夫相。

在这一基础之上,五官的分布整体上相对集中、偏下,五官曲线圆润柔和,再加上额头开阔饱满,在视觉上更接近于孩童,自然变比同龄人更靠近少女感。

【2】真正的少女感是什么

真正的少女感,并不只是一种外貌上的风格或美感。其实更偏向于一种干净、活力的气质,不是靠“追求”就能获得。这与求美者的外貌、打扮、身材其实都没有直接关系。

中年女性要不要追求少女感,归根到底还是中年女性对于年纪和外貌的一种过度焦虑。在生活中很多对年龄、外貌高要求的压力下,对于少女感的追求,实际上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年轻、保持年轻状态的心愿。

追求少女感无疑是美好的,也是女性另一种实现自我价值的方式,随着年龄的增加,在没的容貌都终将老去,不如珍惜当下,好好地享受现在该有的年华,与其追求不适合自己的少女感,不如认识自我、接受自我,用适合自己的方式延缓衰老、优雅的变老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